選單 首頁 搜尋

越晚越冷只剩11度! 一張圖秒懂最冷時間點

2019/03/06 19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越晚越冷只剩11度! 一張圖秒懂最冷時間點

越晚越冷!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,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今(6日)越晚越冷,且今晚起華南雲雨區挾帶水汽進逼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要防局部較大雨勢;周四、五(7日、8日)是冷氣團最強時刻,預估北部、東北部最低溫約12至13℃,空曠地區不排除下探11℃,民眾要留意低溫,並做好保暖措施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強烈冷氣團「挾雨暴襲」,越晚越冷急凍探11℃!圖/天氣即時預報臉書

 

氣象預報指出,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正在南下,也就是增強接近中,今晚(6日)北部14度到15度、中部和花蓮17度、南部和台東18到19度。明天(7日)跟今天一樣,會越晚越冷,北部低溫下探11度。氣象局提醒,周四起到下周日(7日到10日)這四天,周四五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影,周末受鋒面逐漸通過影響,水氣明顯偏多,各地天氣不穩定,全台都有降雨機率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有陣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,南部及花東也會有局部性的陣雨出現,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;也因水汽偏多,明起到下周日玉山有機會降3月雪。

 

▼強烈冷氣團「挾雨暴襲」,越晚越冷急凍探11℃!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氣象局也說,周六、下周日(9日、10日)冷空氣雖然減弱,但因鋒面接力影響,水氣仍多,氣溫僅稍回升,北台灣仍有14至15℃低溫,感受仍偏濕冷。下周一、二(11日、12日)又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,強度達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, 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再轉涼,最低溫約13至14℃,中南部15至18℃,但這波冷空氣偏乾冷,下周一僅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短暫雨後多雲,下周二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僅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,下周三(13日)冷空氣減弱,氣溫稍回升,北部高溫回升至22至23℃。

 

▼明天7日全台天氣概況。圖/中央氣象局

▼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。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