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千元鈔票貼滿車身 民眾:車主很有人緣

2019/03/06 13:46 字級:
讀稿

基隆一位民眾,在大樓地下停車場發現,一台轎車上被貼滿了千元大鈔,仔細一看原來是「玩具假鈔」,目前還不清楚這台貼滿鈔票的「發財車」,是車主自己設計的還是被人惡作劇,但看到的民眾都認為,車主一定很有人緣,相信開在路上一定會引起很多人注目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輛停在車格內的轎車貼滿千元鈔票,讓經過的人無不多看他幾眼,民眾不禁停下腳步,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刻。

 

▼一輛停在車格內的轎車貼滿千元鈔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住戶:「這個還滿顯眼的,我覺得滿好笑的,而且我相信這個車子跑在路上的話,應該會引起很多人的注目。」

 

住在基隆市新豐街的社區住戶,要到地下停車場取車,看到同棟住戶的車子,從引擎蓋到車門後車廂,貼滿上百張千元鈔票,表示車主一定很有人緣。

 

仔細一看,鈔票上面註明「實習玩具紙鈔」,算一算這部車子,車頭至少被貼了100張1000元假鈔,加上左右車身,換算成真鈔至少有20萬元以上。

 

▼1000元換算成真鈔至少有20萬元以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住戶:「這個不知道是有人惡作劇還是怎樣,整台車貼成這個樣子,我覺得滿稀奇的,造型藝術吧。」

 

實際訪問轎車車主本人低調不做回應,不過看這一張張紙張不僅排列整齊,其中一張還刻意遮住假鈔字樣夾在雨刷中間,一晃眼還以為看到一部「發財車」。

 

▼其中一張還刻意遮住假鈔字樣夾在雨刷中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看是真的假的(一早看到心情會是什麼?)應該不太舒服吧,因為把它拿下來,還要花很多時間,如果要趕上班上課的話,拍影片吧,就是讓別人拍照吧(還是開玩笑?)開玩笑吧!比較多可能。」

 

附近民眾,認為這麼「好康」的事情,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,況且這還是假鈔,到底是車主朋友的玩笑還是友人的惡作劇,稀奇的景象也讓大家莞爾一笑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惡整壽星!男全身纏保鮮膜綁鋼管遊街…路人看傻眼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