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家阿公過世!媳婦臭臉:女兒要去畢旅

2019/03/06 13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夫家阿公過世!媳婦臭臉:女兒要去畢旅

亡者為大!一般來說,親人過世都會盡量暫停手邊的工作,以奔喪及後事處理為第一優先,沒想到卻有這樣的媳婦。一名網友分享友人的經歷,其妻得知夫家的阿公過世後,竟不當一回事,反而將玩樂擺在前面,讓人聽了直搖頭。

YT廣告

 

▼一般人通常將亡者擺第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指出,友人的阿公最近剛過世,妻子聽到竟說:「蛤這樣小孩不就要請假!厚⋯」,由於出殯日子已經確定,日期剛好卡到女兒的畢業典禮,但妻子表示前一天要跟女兒畢業旅行去玩,婆婆叮嚀:「如果真的要去要早一點回來,不要讓其他親戚知道」,豈料妻子聽完擺臭臉,不滿地問:「為什麼不能說?一輩子一次幼稚園畢業旅行,要叫她不要去嗎?」還要老公等她們玩回來再一起回去奔喪,婆婆聽了沒有說一句話,只是狂搖頭。友人覺得既生氣又難過,原PO也傻眼,「難道這種媳婦真的再怎麼疼她,都不會把夫家當家人嗎?」、「媳婦講話到底是沒教養還是白目?」

 

▼畢業旅行比較重要嗎?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大批網友憤怒,「現在很多媳婦都這樣」、「幼稚園畢業旅行很重要嗎…」、「亡者為大,這事都不懂…白活了」、「沒家教,做人的道理都不願意,沒身教以後等著報應自己」、「也太白目了吧!都當媳婦了,這很難嗎?」、「這個媳婦真差勁」、「人生的畢業旅行有好幾次,阿公的離別只有一次、「很不尊重人欸,這種媳婦不得人疼」、「自私到無言以對…這社會到處都是這種人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婆狂彈兒小GG!婆婆神回一句…新手媽嚇到崩潰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