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搬遺體進電梯突停電 夫悲痛:太太很愛家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3/06 12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搬遺體進電梯突停電 夫悲痛:太太很愛家

是否真的有另一個空間的存在?一名接體員分享,曾協助搬運一名亡妻要到殯儀館,正當準備搭電梯時,瞬間停電了,接體員私下請死者丈夫進屋「喊話」,結果下秒電力神奇恢復。

YT廣告

▼電梯突然無反應,宛如停電一樣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男網友擔任接體員,他表示,其實他小時候很怕阿飄,但踏進這一行,卻也沒見任何妖魔鬼怪,久而久之就不相信有鬼魂一事。直到某次碰上特殊經歷,讓他從此改觀,原PO表示,「永遠記得有一天」,一名女主人倒臥家中沙發過世,他與同事秉持尊敬的心態,仔細打包亡者遺體時,一旁的男主人難過訴苦,「太太生前很愛很愛這個家…」但原PO愛莫能助,只能默默傾聽家屬宣洩情緒。

 

正當一行人把遺體搬運至電梯,要準備下樓時,忽然間「電梯像停了電一樣」,原PO表示操作電梯所有的按鍵、門都毫無反應,原PO與同事下意識聯想男主人剛剛的一席話,「太太很愛家」,便請丈夫到客聽與亡妻「溝通一下」。

 

▼不可思議景象,原PO至今歷歷在目!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男主人哀戚走回屋內,對著沙發喊話「家裡地方真的不方便,現在要將妳的遺體移至市立殯儀館,請妳要跟著我們到那邊,聽經聞法」,男主人語畢,正當跨出客廳後,玄奇的情況發生了,「電梯馬上恢復正常」。

 

從事殯葬業早已見怪不怪,不過這此不可思議的巧合,讓原PO不禁好奇,「是否真的有另一個空間的存在?」該文章PO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後,一名同業也分享親身經驗,「我也是做葬儀的,我是法師,也有遇過亡者來跟我說,要我交代家屬去找他的手尾,然後放在哪裡哪裡。結果過兩天,家屬打電話來說找好久找不到,結果還真的在我說的地方」。

 

▼網友們對殯葬業備感尊敬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其他網友則認為寧可信其有,紛紛回應「先為你的工作,收下我45度的鞠躬」、「我相信有,有一次在家裡聽到已過世多年阿嬤叫我名字的聲音」、「做功德的佩服」、「另伴也是殯葬業,他從事六年也從未夢見或者看見!只不過會發生很多奇妙難以解釋的事情,為你們偉大的職業深深鞠攻」、「空間不同,要看見也需要緣份」、「偉大工作者,敬禮」。
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嬤頭七靈堂浮現腳印 阿公哭跪:回來了…思念過度逝世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