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園約會堅持8點半 癡女婚前醒悟爛男人

2019/03/05 14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公園約會堅持8點半 癡女婚前醒悟爛男人

這種男友誰敢嫁!一名女網友和男友交往多年,儘管對方收入穩定,是一名教書認真的老師,且2人已經論及婚嫁,但男友的種種行為卻讓她猶豫不決,由於男友的家境清寒,2人不但約會只能在晚上8點半,對方還時常忘記帶錢包,連買飲料都捨不得,讓女網友終於忍無可忍,「我鼓起勇氣和你這個爛男人分手了。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靠北老公》發文,透露自己的家境小康,從小就沒吃過什麼苦,但男友不一樣,由於家境不好,靠著自己的努力考上老師,總算有一份穩定的薪水,但也因為如此,習慣節儉的他約會只會去公園,還是只約晚上8點半這個時間點,平常也老是「忘記」帶錢包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無奈地表示,男友連請飲料都捨不得,讓她看了於心不忍,決定多付出一點,別計較那麼多,「開始習慣掏錢請你,不管是喝咖啡喝飲料還是切水果,我像個傻瓜這樣伺候著你」,男友說想喝星巴克、吃鼎泰豐,原PO都大筆大筆地花,還貼心做便當讓對方帶去上班吃,平時也會約他到家裡吃飯。

 

「我這麼真心對你,你是怎麼對待我的?」原PO心寒地問,男友就連情人節都只是送一顆臨時買的金莎,原PO的休假日2人也不曾出去玩,且還會限制她花錢,「你限制我不准化妝跟擦保養品,不准吃大餐,不准吹冷氣,不准打蟑螂跟蚊子。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最讓原PO忍無可忍的是,男友連求婚都沒有買戒指,「我答應你的求婚,你還笑我很好追。」她無奈地說,可以體諒對方要負擔家計,因此不拍婚紗,也不收聘金,沒想到對方竟然得寸進尺,所有開銷都要女方家庭買單,「還暗示要我買台汽車給你們家開,無恥不要臉到極點」。

 

原PO也抱怨,每次2人出去約會,男友媽媽總是會打電話來催男友回家睡覺,「你都已經是40歲的男人怎麼還這麼媽寶?」且男友媽媽還要求要愛屋及烏,在男友不再時常給原PO下馬威,「要我結婚後早點睡,不要吵到你,因為你都晚上11點前要入睡。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完全無法想像婚後的生活,就算以屆適婚年齡,還是決定放棄這個對方,「寧可不要結婚,也不要再作賤自己」,網友們看了後,也紛紛支持原PO的決定,「提早認清,投降輸一半而已,幸好沒輸掉人生」、「還好你離開了,這種惡婆婆還是廢在家耍廢吧?」、「真的好險分手了!他媽說得對,的確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…一團爛泥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未來婆婆開條件:月給4萬孝親費!她霸氣嗆聲被推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