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走進去就失蹤!他急尋老婆:只說要看個東西…真相笑噴

2019/03/04 1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走進去就失蹤!他急尋老婆:只說要看個東西…真相笑噴

究竟是什麼地方,會讓老婆一走進去就消失無蹤?一名男網友貼文表示,老婆僅要他在該地門口等一下,「進去看個東西,馬上出來!」就一溜煙地跑走了,不過已經過了10分鐘都沒看到人,讓男網友相當擔心,趕緊上網求救,不過網友看見原PO附上的照片,紛紛建議:「我想應該不會是時間問題!而是你準備花多少錢?」、「事態嚴重,趕快去提款機領錢贖人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文表示,「我老婆叫我在外面等一下,進去看個東西馬上出來,但現在已經10分鐘過去了還沒到看到人…」,焦急的他遍尋不著老婆,只好拍了張該地門口的照片,想詢問有經驗的網友,自己到底還要再等多久?不過原本心急的網友,一看到照片卻紛紛笑噴了。

 

▼原來老婆跑進寶雅啦!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原來老婆去的地方是生活精品店「寶雅生活館」,不論是生活用品還是化妝品都應有盡有,女生一進去更是會逛得忘記了時間,許多網友看完貼文,都勸原PO別等了:「裡面的時間跟外面的時間不一樣」、「你可以先去看場電影再唱個ktv」、「我站在寶雅前面兩天了,你說呢?」、「10點關門再去接啦~下個月記得閉著眼睛繳卡費嘿」、「你去旅館睡一覺再來接她就好」、「通常沒1個小時是不會乖乖結帳的~」。

 

▼網友認為原PO至少得等個1小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也有網友猜測:「會不會裡面的男店員剛好他有認識多聊了幾句,還是原本就認識了?那時間不好說」、「可能在廁所(綠光)」,另外也有網友分享經驗:「有次老婆說去康是美買一下隱形眼鏡,結果提著UNIQLO的袋子回來」、「10分鐘還好啦,上次我老婆跟我說她剛路過寶X,再5分鐘就到我這了,結果2個小時後才出現」、「我老婆跟女兒也說只看一種東西,結果花了一個小時…」,後來原PO也回應表示:「寶雅10點半關門,結果(老婆)兩手空空出來,還跟我說明天5點下班要再來,戰爭還沒結束啊!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叔想「搭卡」進好市多!她點頭答應…結局讓網驚訝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老婆 失蹤 寶雅 逛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