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年前最愛這一味!他曝派克雞排「大走鐘」 網:太失望

2019/03/03 1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10年前最愛這一味!他曝派克雞排「大走鐘」 網:太失望

一片香酥鮮嫩的雞排,是每個台灣人學生時代必備的好味道,而「2派克雞排」也占據了許多00後學生的心房。但日前有網友在PTT發表言論,認為現在的派克雞排和他10年前熱愛的那個「外皮酥脆、肉質軟嫩」的派克已截然不同,讓他相當感慨,沒想到此話一出,引起許多網友共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外皮酥脆、肉質鮮嫩的派克雞排是許多人的兒時記憶。(圖/翻攝自2派克脆皮雞排

 

台灣人超愛吃雞排,據統計,台灣人一天可以吃掉25萬片雞排!其中大家耳熟能詳的「派克雞排」更在2018年名列網友最愛十大連鎖雞排店的第四名。10多年前,派克雞排剛進入市場就成為市場寵兒,是許多學生情願拋掉卡路里帶來的罪惡感,一個禮拜一定要吃上一片的最佳點心,派克雞排也因此廣設分店,在雞排界掀起一股風潮。超脆的外皮完美鎖住肉汁、鮮嫩的雞肉更抓住許多人的胃,但日前有網友開始質疑「派克雞排的味道為何變了?」

 

▼派克雞排曾蔚為風潮,客人更是絡繹不絕。(圖/翻攝自2派克脆皮雞排

 

PO文的網友感嘆,派克雞排是他兒時最美好的記憶,10多年前剛崛起時,他把每天僅有的零用錢全都拿去買雞排,就算體重一路飆升也毫不在乎,雞排適中的大小更是補充學生下課後筋疲力盡身軀的最佳良伴。但他沒想到這款學生時代記憶中的平民美食,近幾年卻讓他大失所望!不僅口味完全改變,吃起來像是別家的雞排,還變得又小又乾又硬,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贊同「超失望!辜負了我對它的信任……」

 

▼派克雞排10多年前在四平街的舊總店。(圖/翻攝自2派克脆皮雞排

 

根據店家說法,派克的雞排都用中藥材醃漬過,咬下有些許中藥味卻不刺鼻,反而相當鮮嫩多汁,而外皮因為摻了蛋汁下去炸,讓皮肉不會分離,吃起來口感更佳。但去年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以關鍵字進行語意情緒判斷,並結合網友討論聲量與網路正負面口碑比例相比較,派克雞排總體排名雖然是全台雞排店中的第四名,網路聲量極高,但正面評價卻比其他店家低上許多,顯現其聲量雖高,卻出現許多負面評價。此外,有網友向店家詢問此事,店家則回應表示,因為受到禽流感影響,所以延長雞排的油炸時間,才會導致口感較為乾硬。

 

還有網友表示,近幾年派克不僅漲價、料不實在、縮水,還有人覺得「同價位可以吃到更好吃的雞排」,讓許多網友紛紛說出這幾年對派克的觀感「以前每個禮拜至少吃一次,就算罪惡感超重也不能辜負派克對我的信任,但它現在有點辜負我對它的信任……」然而網路上出現的種種負面評價,或許也是未來派克雞排可以持續改進,甚至「重返榮耀」的動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2派克脆皮雞排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鹹酥雞點這些就對了!老闆親揭「高CP值食材」利潤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