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1歲男童玩手遊…偷刷卡77次!母收10萬帳單心涼了

2019/03/03 16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11歲男童玩手遊…偷刷卡77次!母收10萬帳單心涼了

欲哭無淚!一名11歲男童經常用媽媽手機玩手遊,相當沉迷其中,沒想到他為了買遊戲虛擬貨幣「寶石」升級裝備,竟然偷偷用媽媽手機綁定的信用卡刷卡,且為了不被媽媽發現,刷完後還刪了刷卡訊息,導致媽媽在一個月內被刷了77次卡都渾然不知,最後是銀行寄來繳卡費的訊息,孩子的誇張行徑才就此曝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陝西漢中市一名龔姓母親,上(2)個月底接獲銀行傳來的訊息,要求她繳交高達2.19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0萬元)的卡費,由於她那幾個月根本沒刷那張卡,因此她接到訊息時,直呼「簡直嚇壞了!」後來她趕緊到銀行了解詳情,沒想到銀行竟然印出整整3大頁、多達77筆的明細,這才發現原來錢都被刷在購買手機遊戲的虛擬貨幣。

 

▼兒子沉迷手遊,狂刷媽媽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龔女表示,自己這張信用卡平常會綁定微信,不過她並不常用,她想起由於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兒子嘉嘉(化名)經常需要用手機接收老師公布的作業或通知,因此自己會將手機借給嘉嘉,有時候嘉嘉也會用她的手機玩遊戲,才驚覺這筆錢可能是兒子惹的禍,回家反覆質問嘉嘉後,他才坦承自己在媽媽手機裡下載了《部落衝突》,並用媽媽的卡花錢買遊戲中的「寶石」,因為怕媽媽發現,還會偷偷將刷卡寄來的訊息刪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部落衝突微博)

 

嘉嘉說,自己對遊戲相當上癮,就這樣忍不住一直刷,刷到信用卡額度爆了,再也無法刷過才停下來,事後龔女聯繫到《部落衝突》的遊戲營運商,希望能申請退款,對方請她聯繫遊戲刷卡消費商,才獲得退款1.5萬餘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7萬元),目前雙方仍針對退款金額,進一步協商當中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爸沉迷手遊…傳訊「跟你老闆借3千」 她泣:僅剩300過活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