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被潑食物!19歲越南正妹曝移民心聲…淚訴:喜歡台灣

2019/03/02 20:53 字級:
讀稿

一名跟著媽媽移民到台灣的越南女孩婷婷,最近透過網路影片自爆,曾經在工作時,遭到歧視和不公平對待,甚至曾經被老闆的兒子,拿食物潑在身上,我們也找到這位越南女孩,她說當時可能是言語溝通上的誤會,才會發生這種事,事後也已經接受對方道歉,不再追究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越南女孩婷婷,曾經在工作時,遭到歧視和不公平對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越南新移民婷婷vs.客人:「你要內用還是外帶(客人:外帶)要辣嗎?(客人:不用。)」

 

認真工作的婷婷,有著亮麗外表,來自越南,因為母親再婚一起來到台灣,今年只有19歲的她,不像外表看起來的瘦弱,同時還兼職兩份工作,獨立賺取自己的學費和生活費,但讓她最難過的是,之前在餐廳工作,老闆的兒子因為跟她在言語溝通上的問題,竟然把食物直接倒在她身上。

 

▼越南女孩婷婷表示,曾被老闆的兒子,倒食物在身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越南新移民婷婷:「有一次我是被老闆的兒子,那時候他把一隻蟲放在我背後,然後我就轉過去,有點罵的那種(語氣),他就把那碗飯,他在吃的就直接倒在我身上,那個筷子也直接那樣丟向我。」

 

婷婷說,後來這位老闆的兒子有跟她道歉,她也不再追究,3年前移民到台灣的婷婷,原本跟著媽媽住在南投,後來她想多看看台灣才到台北工作,儘管遇到不少親切同事,但也聽過讓她不舒服的話。

 

▼甚至被講過「滾回去你的越南啦」讓她很傷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越南新移民婷婷:「他的同事好像跟他說到什麼,就合作的事,他就有點不爽,我不太清楚(細節狀況),就反正他有講一句,你滾回去越南,滾回去你的越南啦,然後就很傷心。」

 

訪問才剛結束,婷婷就急忙的再度投入工作模式,開始忙碌,熟練的替客人夾食材和結帳,認真生活的她,希望能有更多人的理解,她真的很喜歡台灣。

 

越南新移民婷婷:「大家好,希望之後大家可以多關心、照顧我,謝謝大家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患妥瑞症被模仿…傳語音檔羞辱他 嗆:等你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