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捕獲野生「周杰倫」喝手搖飲 隱身紫南宮人潮!網求巧遇

2019/03/02 17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捕獲野生「周杰倫」喝手搖飲 隱身紫南宮人潮!網求巧遇

春節假期雖然已經結束,但依然不少人到各大廟宇進香祈求平安,一名網友近日到南投紫南宮拜拜,希望能求財、求平安,不過,他卻在紫南宮的人潮中發現天王「周杰倫」,讓他忍不住拍下照片並分享到網路上,沒想到網友們看到這張照片後全都笑翻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紫南宮位於南投竹山鎮,供奉福德正神(土地公),已有300多年的歷史,因借發財金給信眾而享有盛名,也因此發展成知名的觀光景點。一名網友為了祈求神明保佑他平安及財運亨通,特地趁著228連假到紫南宮參拜,未料「進香之旅」變成了「追星之旅」,因為眼尖的他在參拜的大批人潮中一眼就捕獲野生的周杰倫,讓他欣喜若狂,趕緊將拍下照片後上傳到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。

 

▼拜拜巧遇天王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在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紫南宮前湧進了大批虔誠信眾,人來人往十分擁擠,不過,最引人注意的是在照片的右下方,有一位留著黑色瀏海、身穿紅格子襯衫及藍色牛仔褲的男子,這名男子單眼皮的雙眼微微瞇成一條線,嘴角有一點點下垂,一隻手插在口袋裡,另一隻手則拿著國民飲料「珍珠奶茶」,加上些微駝背的姿勢,像極了周杰倫。

 

▼天王隱身人群中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▼網友笑翻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照片曝光後,笑翻一票網友,他們紛紛表示:「真是87分不能再像了」、「果然只有天王能駕馭那件衣服」、「羨慕遇到偶像喝飲料」、「杰倫哥這麼低調也被你看到」、「哎唷!裝成這樣還被你認出來」、「超像沒有遇到吳宗憲的周杰倫」、「真的有像耶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笑說:「這杰倫的臉是被打腫了嗎」、「杰倫你怎麼縮水了」、「好迷你的杰倫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見黃渤「穿絲襪等車」!下秒轉頭是女的 網笑炸超像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