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美濕地爆滿!人潮擠滿700米木棧道

2019/03/02 14:28 字級:
讀稿

台中清水高美濕地,連假大爆滿!700公尺木棧道擠得滿滿滿,不小心走的話,恐怕還會跌到濕地去,加上風大,不少遊客帽子被吹走,濕地秒成帽子墳場,而在台中南屯的彩紅眷村,小小巷弄全塞滿遊客,想要拍張美美照片,根本就是高難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台中清水高美濕地,連假都是滿滿人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木棧道上,滿滿的人潮,你到台中清水高美濕地,有看過這麼多的人嗎?縮時攝影來看,木棧道上人擠人,有的區段更是前胸貼後背,這一些移動的人流,光看就令人大開眼界。

 

700公尺木棧道,上面黑鴉鴉一片,而且根本沒有空隙。

 

228的4天連假,高美濕地湧入好多人潮,人多到走在木棧道上頭,必須小心翼翼,因為一不小心沒走好,可能還會踩空掉到濕地上。

 

加上風勢還滿強勁的,看看濕地上,一堆人帽子被吹下去,變成帽子墳場。

高美濕地一年遊客,大約250萬人次,這一次光4天連假,木棧道擠成這麼誇張景象,全台不少景點人貼人。

 

▼高美濕地風勢大,一堆人帽子被吹下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南屯彩虹眷村,平常人就已經很多了,結果這幾天人潮爆表,每一天都有破萬遊客到訪。

 

景點腹地不大,走進去幾乎都是小巷弄,也因此人多顯得特別擠,根據了解,平日港澳、日韓遊客多,連假湧入大量台灣遊客,還有人從南部來朝聖。

 

遊客:「網路搜尋在部落格看到這景點,所以特地從台南上來這邊玩。」

 

不過人潮好多,想拍美照就得靠計巧,繽紛彩繪當背景,又有其他遊客走來走去,單獨入鏡高難度。

 

▼台中南屯彩虹眷村,這幾天都有破萬遊客來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客:「沒辦法,所以我們準備自拍棒,或是請小朋友幫我們拍。」

 

遊客:「會說對不起請禮讓一下,但太吵大家聽不到我說的話。」

 

不過也有來過好幾次的遊客說,這邊經常翻新,最近還新建一座溜滑梯,停車、上廁所都方便,創新多,來幾次都逛不膩。

 

連續假期,高美濕地、彩虹眷村,遊客大爆滿,民眾出遊比起看景點,更多的是看人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畢旅玩中南部...3天2夜收5千 他嫌貴慘遭打臉:佛心價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