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衣20元出清!Forever21月底收攤 員工嘆:早有預感

2019/03/02 09:29 字級:
讀稿

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21,2015年進軍台灣,不到4年,傳出將在3月底全面撤出台灣市場。而目前Forever21,僅存店面就在台北東區,傳出每個月店租就要200萬,業者還得負擔58名員工的薪資,不敵高成本才會黯然收場,門市店員也透露,平時買氣差,大家早就都做好,要失業的心理準備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走進店裡,許多民眾賣命挑衣服,因為服飾店大大的折扣寫出來,幾乎清一色,都是打對折,甚至還有兩、三百塊的Tshirt,直接一件20元賣給你,不是因為換季要清倉,而是因為這家店,3月底就要收攤。

 

▼Forever21 進軍台灣不到4年,將在3月底收掉台北東區最後一間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員:「我們比較多在出清,(你們在出清喔為什麼),公司可能要關閉,今天第一天知道,(所以你們員工是第一天知道),對。」


店員不避諱,直接說早有心理準備,但是也是1號才收到通知,等於月底就會失業,這間位在東區的Forever 21,已經是台灣僅存的最後一間店,去年9月ATT 4 FUN的分店,以租約到期為由黯淡收場,現在連這間店,也將關門熄燈。

 

▼店內商品推出大折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員:「之前就大概知道了,因為畢竟已經收過一間店了,所以這間會收也不意外,因為業績也不好。」


快時尚店倒店,已經不是第一次,去年韓國平價品牌SPAO,東區店也是因為營運方向調整,決定關門,但對許多學生族群而言,這些品牌價格真的比較親民。


顧客:「剛聽到有點嚇到,因為它今天突然很便宜,我想說怎麼突然那麼便宜,原來是要收了,因為很常來這家買,所以(現在知道)結束了,(是覺得它很便宜嗎),對 就覺得它很便宜,又還不錯看。」

 

▼快時尚品牌對於學生族群價格較親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陣子老牌餐廳永福樓,營業40幾年決定歇業走入歷史,現在又有服飾品牌,退出東區戰區,也讓倒店浪潮,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永福樓吹熄燈號 員工鞠躬謝客落淚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