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產婦拒帶寶寶回家…只要臍帶血!醫師揭恐怖內幕

2019/02/25 16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
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寶貝,但竟然有人是為了臍帶血才生孩子!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近日分享一個離譜經驗,一位女子因腹脹到急診室掛號,告知醫師自己肚子的腫瘤越來越脹,導致她肚子痛到受不了,但醫師診斷卻發現這位女子肚子裡的並不是腫瘤,而是活生生的寶寶,且情況危急必須緊急剖腹產,然而,女子家屬此時突然拿出收集臍帶血的盒子,女子也在產後拒絕帶寶寶回家,引起院方懷疑,請社工介入後,才發現這家人隱藏的黑暗內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《醫師好辣》中提到,有一名肚子腫脹的女子到急診室求助,並聲稱自己過去有腫瘤的病史,疑似是腫瘤復發,因此肚子越來越脹,非常不舒服,急診醫師見狀趕緊安排女子做超音波檢查,沒想到竟發現女子腹中的不是腫瘤而是一個寶寶,但女子此時堅稱不知道自己懷孕,所以也不知道孩子多大了,情急之下,急診室聯絡李偉浩,希望能請求婦產科的協助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)

 

李偉浩接收患者後,緊急裝了一個胎兒監測器,卻發現寶寶心跳一直往下掉,情況窘迫,因此告知女子一定要馬上剖腹產,先把寶寶生出來再說,然而,就在女子要進開刀房時,陪同女子就診的家屬突然默默地遞給李偉浩一個臍帶血收集盒,這讓他百思不得其解,因為女子稱不知道自己懷孕,照理說不可能會把臍帶血收集盒帶在身上,但由於寶寶情況緊急,因此他也顧不得問原因,趕緊著手進行剖腹產並應要求收集臍帶血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)

 

 

就在女子要出院時,更讓人不解的事情發生了,女子堅持不肯帶寶寶回家,無奈的院方只好請社工介入處理,才發現女子根本就知道自己的肚子裡有小孩,且是以人工受孕的方式懷孕的,目的就是要收集臍帶血,協助治療親戚的病,而她入院時說自己有腫瘤也是假的,真正有腫瘤的是等待臍帶血的那位親戚。最後,女子依然不肯帶走寶寶,是女子的媽媽看寶寶長得可愛又健康,才親自將寶寶帶回家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歲狠媽認了!土地公前淹死5天嬰 淚崩:下輩子再當兒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