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西門町有迪士尼了? 米奇米妮冒雨遊行台北燈節

中央社 2019/02/24 17:5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西門町有迪士尼了? 米奇米妮冒雨遊行台北燈節

儘管陰雨綿綿,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週年慶特別遊行今天下午仍熱鬧登場,在「Happy Celebration」主題曲圍繞下,可愛的米奇、米妮、布魯托開心擺動,現場氣氛歡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為期9天的台北燈節今天畫下句點,踩街嘉年華遊行下午3時拉開序幕,由中華路一段與開封街口為起點,沿中華路直行至中華路一段與貴陽街口,共分為「光榮城市」、「豬事大吉」、「國際都會」、「活力台北」等4主題。

 

▼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週年慶特別遊行。(圖/中央社)

 

踩街嘉年華共有超過30個團隊、9輛花車、近千人參與,其中,最大亮點就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週年慶特別遊行。儘管天公不作美,可愛的米奇、米妮、布魯托、達菲熊穿上透明雨衣,站在迪士尼花車上開心擺動、揮手,搭配主題曲「Happy Celebration」,幾乎「原汁原味」呈現,相當精彩。

 

▼儘管陰雨綿綿仍相當熱鬧。(圖/中央社)

今年逢豬年,台北燈節主角「豬寶」、知名動畫角色佩佩豬自然是主角,加入遊行行列;而台北市吉祥物熊讚頭上戴著燈泡裝飾,一路上蹦蹦跳跳,並與民眾互動,模樣可愛。

 

▼米奇、米尼、布魯托、達菲熊穿上透明雨衣與民眾熱情揮手。(圖/中央社)

 

其他遊行隊伍還有北士商樂儀旗隊、中正高中儀隊、北投國中舞獅隊、景美女中樂儀旗隊、景文高中啦啦隊、北一女中樂儀旗隊、開南商工啦啦隊等各校樂儀旗隊;此外,還有即將成真火舞團帶來的火舞、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的表演,民眾看得目不轉睛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台北燈節「百變豬寶」夯 小朋友白天就搶拍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