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3歲就當上總機師!747機隊總機師翁佳麒大有來頭

2019/02/22 10:27 字級:
讀稿
33歲就當上總機師!747機隊總機師翁佳麒大有來頭

東森新聞獨家掌握到在駕駛座上睡覺的機師,其實是華航747機隊的總機師翁佳麒,現在知情人士再爆料,他年少得志33歲就當上機長,當上總機師後更藉機自肥,自己安排好飛的航班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華航747機隊的總機師翁佳麒,被爆料33歲就當上總機師,卻藉機自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3萬呎高空,竟然在駕駛艙裡閉目養神,影片曝光後,儘管機師本人自請處分,不過他的身分已經是最壞示範。

 

知情人士透露,這位機長名叫翁佳麒,還曾經出席自家活動,教旅美投手陳偉殷開飛機,現在是華航747機隊的總機師,下面有兩位助理總機師,至少管2百多位正副駕駛,整個機隊包括班表調整跟機師模擬機等年度考核,通通都是他來負責。

 

前華航機師:「以前老的華航制度來講,你要升機長,要經過很多考核,他是公司培訓的,他們就升很快,而且一升機長以後,就很短時間就升到所謂的教職機師。」


▼華航747機隊的總機師翁佳麒,短時間就升到所謂的教職機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前輩再爆料,翁佳麒父親也是老華航人,當飛行機械員考上華航自訓機師後,一開始飛737,很年輕33歲就當上機長,後來轉747機隊又當上總機師。


年少得志的他,模擬機考核超愛整人,比起其他教官嚴格很多,然後又經常藉機自肥,自己安排好飛的航班,所以人緣很不好,這回據說還是外籍機師檢舉。


東森記者張禕呈:「一般民航客機駕駛艙裡會有兩個位置,左右兩邊都能夠飛,但通常「正駕」都是坐在左邊的位置,從這段影片看起來,當時這段航程應該是副駕負責主飛。」


由於翁佳麒隸屬的747機隊漸漸要退役,近來都只飛短程航線。

 

▼翁佳麒所屬747機隊,通常都是一天來回的班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擔任主管職外,會飛上海、北京、廣州、深圳,偶而也會飛飛東京、沖繩、首爾和香港,通常都是一天來回的班。


儘管華航已經懲處,本人也認錯,卻也感受到,儘管罷工落幕,黑函一波波也凸顯華航這位深受長官倚重及肯定的總機師,並沒有鸁得同仁部屬的信賴與敬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