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草莓盒底疊2層厚海綿 遭顧客質疑偷斤減兩

2019/02/20 20:23 字級:
讀稿

現在正值草莓季節,但有民眾到路邊攤買草莓,發現盒子底部墊了兩層厚海綿,質疑有偷斤減兩,我們也實際買了兩盒,發現海綿的高度的確佔了盒子的一半,重量也不到攤商聲稱的一斤,但老闆表示海綿除了保護草莓,本來就是為了美觀,如果重量品質有問題也一定會退錢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費者:「老闆這怎麼賣啊?」


攤商:「這種的兩盒一百,這個比較好吃的一盒兩百。」

 

依大小等級不同,價格也有差,在公園旁的這一家攤販,從貨車運來滿滿草莓,牌子標榜都是從大湖產地直送。


消費者:「這是比較小顆是不是?」


攤商:「這個就是跟那個一樣,只是我數量裝多,你可以吃吃看我大顆的,喜歡再買。」

 

消費者:「這樣一箱有差不多一斤嗎?」


攤商:「這個有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強調每箱都有一斤,但卻有民眾抱怨買回來後發現,底下的海綿墊了兩層超厚,質疑有偷斤減兩,我們實際買了兩盒不同價格的草莓,打開來看,最底部的確有放有海綿,依照原本擺放的高度來看,價格250元的,盒子高度4.5公分,海綿有2.2公分,200元的盒子9.2公分,海綿也有近5公分,都佔了盒子的一半,兩盒草莓分別秤重,扣掉盤子的重量,草莓都比一斤600克也略為少一些。

 

草莓攤商:「都是一斤的量,這兩個你會想要哪一個?」

 

記者:「這是只有一層?」


草莓攤商:「這只有一層,這是兩層,我們會墊高是因為裝起來比較漂亮,不是說我們裝這樣疊很厚然後都裝少少,你假如不放海綿的話,草莓是一顆疊一顆,一顆疊一顆最底部的時候,就會壓傷了,(沒海綿)壓下去變成會有印在上面,結果客人沒有那麼快吃,他隔天才吃的時候,他會以為我是不是下面都放爛的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老闆也澄清,除了美觀外,不讓盒子底部刮壞草莓,同時避免下層草莓被壓壞,才會塞海綿保護。


草莓攤商:「我會跟他們(顧客)講,如果你(重量品質)有問題可以來找我,我一定會退錢給你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因為路邊攤商多,民眾也怕被詐騙,但畢竟做生意講求誠信,才能做的長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