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訂11位遭拆桌!店員竟還要求不能講話 燒烤店回應了

2019/02/18 10:46 字級:
讀稿

南部一家吃到飽燒烤店,最近遭消費者投訴說,家庭聚餐訂位8大3小,共11人。沒想到餐廳後才發現只給他們8人座,迫不得以要拆成相隔好幾桌的2桌,沒想到店員不但要加收開爐費,更要求2桌「不得交談」,讓消費者非常傻眼,不歡而散。這家店的老闆事後接受訪問,表示店員的確有表達錯誤與不當處,表示歉意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客人陳小姐:「因為他一直強調說這就是公司規定,不能夠交談,我跟你講說我們這是家庭聚餐了,你也跟我們講說這是屬於團體餐,那我分兩桌,你還跟我講說不能夠去交談。」

 

這桌客人無法接受諸多不合理待遇,最後不歡而散,還在爆料公社投訴,這家餐廳的老闆事後接受訪問,坦承過程確實有一些疏失。

 

遭投訴餐廳老闆:「這是在我們接訂位時就發生的疏失,沒有跟該位客人確認說,3位小朋友是多小。」

 

老闆表示員工以為3小可能是抱在手上,這個拆桌案例不需要額外開爐費,也是一個誤會。而吃到飽的燒烤餐廳,因為有不同消費等級,如果拆桌而坐,兩桌又點不同價位消費,的確會希望客人菜色不要交換吃,座位也不要交換,但絕非要求不要交談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投訴餐廳老闆:「不能交談這部份,我們員工的一個口誤或者認知上的錯誤。」

 

員工表達錯誤,讓消費者燒烤還沒吃到就已經一肚子火,老闆誠摯致歉,表示會就疏失部份加強員工教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