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城武加持也嘸用? 網傳百年老屋咖啡店 將吹熄燈號

2019/02/12 20:31 字級:
讀稿

宜蘭一間百年老屋咖啡店,曾因為金城武加持,拍攝電信廣告爆紅。但現在卻有網路傳言,說咖啡店在1月底關門熄燈,有遊客特地來朝聖也撲空,房東連忙澄清,說咖啡店換人經營,但是招牌仍在,沒有打烊,業者也強調,店面一直持續營業,只是最近過年暫時休息,沒有關店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金城武廣告片段:「世界越快,心則慢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梳著油頭,帶著黑框眼鏡,這是不老男神金城武,2016年在宜蘭日式建築拍攝的電信廣告,品味慢活生活,一播出獲得熱烈回響。廣告拍攝地點,是在百年歷史的古蹟醫院,後來被改建成咖啡廳,只是 網路卻傳言,這間金城武加持過的咖啡廳,一月底已經暫停營業,房東連忙出面否認。

 

記者 vs.房東:「轉給一個小姐,(那後來這個小姐後來要來經營什麼?),有有有 有在經營,她現在經營 但她之前沒有開店,(之前的經營者為什麼不做了?您這邊清楚嗎?為什麼要讓給她?),可能他們必較忙吧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是換人經營,沒有吹熄燈號,新業者依然延續著老古蹟的咖啡香,沒有打烊。打開咖啡店的臉書,9月底也已經公告,說舊團隊將在9月30號結束營業,10月起交由好朋友繼續經營,歡迎大家再次推開太平的大門,當時還有網友留言表達不捨,過年期間,有民眾慕名而來,卻發現咖啡店關門。

 

遊客:「沒有來過,在網路上看過,來看看,才來看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咖啡店大門緊閉,遊客撲空,店家也表示這幾日因為店休,所以不在宜蘭,不知為何傳出關店訊息,這間古蹟咖啡店,原本一樓是診間,二樓是老醫生住處,2013年改建成咖啡館。


古蹟翻修,加上金城武加持,讓這裡成為遊客朝聖景點,咖啡店換人經營,卻傳出關門熄燈,業者滅火強調持續經營,老屋咖啡香不會中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撐不住高租金!「金礦咖啡」台北首家三角窗分店收攤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