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狂!正妹愛上阿嬤假牙 砸9萬找密醫拔光整口牙

2019/02/11 20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超狂!正妹愛上阿嬤假牙 砸9萬找密醫拔光整口牙

太衝動了!一名正妹某日看到阿嬤的全口式假牙,覺得很漂亮,為了讓自己也能配戴這麼美的假牙,她一時衝動竟找了醫生將整口牙拔光,還把照片Po到網路上,驚呆大批網友,更有網友忍不住懷疑醫生的專業度,沒想到正妹得知網友的疑惑後,還自爆找的是「密醫」,超狂行為讓人瞠目結舌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許多人為了維持一口整齊、潔淨的牙齒,相當注重牙齒保健,除了在牙齒相關用品十分用心,更不惜克服看牙醫的恐懼,強迫自己忍受機器磨牙時造成的可怕聲響。不過,有一名妙齡正妹卻反其道而行,她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指出,因為覺得阿嬤的假牙很漂亮,她異想天開找了牙醫把整口牙齒拔光,只為了能訂做整口的活動式假牙,沒想到因為牙齒並非一次全拔光,而是要一顆一顆拔,所以她必須忍受一個月沒有牙齒的生活,讓她深深覺得自己很蠢。

 

貼文一出就引起熱議,紛紛表示:「扯,想要牙齒整齊可以去戴矯正器」、「是卡到什麼陰?人家是牙齒壞光才做假牙,妳是要求好好的牙齒拔掉」、「妳心臟是什麼做的,太強了」、「這要怎麼吃東西啊」、「我居然想不到話來表達我現在驚恐的心情了」、「嚇到吃手手…戴假牙其實牙齦會痛的」、「牙齒很珍貴~實在很難想像年輕人嘴裡是整排的假牙」、「有聽過整排磨小做全瓷冠美齒的,第一次聽到拔光做活動式的」、「怎麼捨得拔掉原本好好的牙齒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有些網友認為這篇文章是「創作文」,直呼:「騙點閱率吧」、「你在開玩笑吧」、「醫生答應這種要求太扯了」、「正常牙醫不會這樣做吧」、「醫生都沒有勸妳嗎」。對此,正妹透露,自己是找密醫動手,大概花8、9萬元,而對於其他網友的批評,她則不以為意:「人一定會做過蠢事,但你(妳)們有勇氣po上來讓大家笑嗎?不喜歡可以滑過,但實在沒必要探討別人的腦袋,最起碼我有勇氣敢講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拿命開直播!瘋狂網紅嘴塞「毒蜘蛛」 下場超崩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