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抱怨加油站廁所非客戶付10元 網嗆:不然你去洗

2019/02/09 1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她抱怨加油站廁所非客戶付10元 網嗆:不然你去洗

內急怎麼辦?在台灣就常會免費使用加油站或超商的廁所。而這樣的做法,似乎讓一間加油站受不了,在廁所前張貼公告「使用者付費」,若沒有加油,就須付10元使用費,貼文一出,引起熱議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許多台灣人會去加油站借廁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實上國外,像是歐洲或東南亞等國家,許多可以上廁所的地方,多數是使用者付費,甚至有些車站也要收費,讓網友直呼只好少喝點水。然而台灣廁所大多是免費使用,甚至有好心店家願意借路人上廁所,但一名女網友卻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在高速公路上塞了一個多小時,因為小孩尿急,她老公只好開下交流道找加油站解決,未料竟在加油站廁所門口看見一張公告,寫著「使用者付費」以及「非加油客戶每次請付10元,謝謝!」下方還有小油桶讓人投錢。不過這似乎是「良心廁所」,因為並沒有強迫付費的機制,若有客人沒投錢,還是能開門進入。

 

▼一間加油站主張使用者付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這間加油站公告,沒消費的人若使用廁所,要付10元使用費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原PO好奇表示,「這是加油站收去,還是員工自己收去?」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討論,多數人都表示能接受,「不管誰收我都覺得合理耶」、「本應該付費啊!免費提供廁所都上的亂七八糟,收清潔費剛好吧!」、「去歐洲看看,連火車站廁所都要收錢」、「10塊還好啦,不然你尿在車內」、「我覺得很急的時候50塊我都願意」、「看很多免費開放的廁所就知道為什麼要收費,遇到那種衛生習慣很差的,真的會瘋掉」、「很正常啊!以前衛生紙2張5元」、「就是有這種免費慣了,當成應該的」、「啊不然你去洗啊」,還有人耍小聰明表示,「加個10元的油,直接省下上廁所費耶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搶賺西門町「行李」商機 6坪空間供遊客付費寄放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