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早餐店菜單「94種組合」! 民眾崩潰:有選擇障礙

2019/02/07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通常店家都會在牆上掛菜單,讓客人可以方便點餐,但是有網友發現一家早餐店,把所有商品全部"排列組合"出來,總共列出多達94個商品,菜單多到讓民眾說真的好難選擇,還有人光看就得花上10分鐘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早餐店組合多達94種,民眾嘆真的很難選擇。(圖/東森新聞)

店員 vs. 消費者:「那我可以一個,皮蛋蛋餅加起司嗎。」

每天起床第一餐,當然要吃的豐盛美味,但這一家早餐店,外觀看起來沒什麼特別,但進到店裡可是,另藏玄機。

東森新聞記者楊容:「在店內牆壁上掛的這張,超大的菜單價目表,燒餅油條饅頭應有盡有,總共94個品項,光是整個看完一圈,您要花多久時間呢。」

民眾:「喔....應該就大概一兩分鐘,兩三分鐘吧,因為你自己想要吃什麼,你自己還是會有一個想法,三分鐘吧,可是還是會直接挑,自己比較想吃的品項吧,因為他太多了我懶得看,像我這麼老的話,可能要花個10分鐘吧。」

 

▼早餐店組合多達94種,民眾嘆真的很難選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眉頭都皺成一團,因為真的是好難選,就有網友把菜單po上網,表示自己一看到招牌,就發現完全離不開現場,因為這光看就讓人眼花撩亂,但仔細分析,其實能簡單區分成六大類,(cgin),像是飲料有14種,燒餅油條15種,飯糰和饅頭各11種,蛋餅16種,小籠包+包子8種,加上其他的,總共94個品項,原來過去老闆都是手寫菜單,因為太過雜亂,乾脆訂製這樣的價目表,把商品全部排列組合出來,讓顧客能一目了然。

 

民眾:「要要要(花時間),因為有點選擇困難,我很嚴重,他們原本沒那麼多(菜單),是慢慢有擴充延伸,是滿眼花撩亂的,可是就會有很多選擇。」

 

▼早餐店組合多達94種,民眾嘆真的很難選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此之外,也有網友分享同樣類似菜單,大多是早餐店,選項超豐富,還有店家更厲害,從飯麵小菜和湯,到土司漢堡飲料,一應俱全,難怪不少人大呼,這根本看不完,也讓這樣的超複雜菜單,意外成為網路,熱門話題。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早餐 菜單 選擇 障礙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