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就差一步…16歲少年三鳳宮搶頭香 功敗垂成慘摔香爐前

2019/02/05 14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到廟裏搶頭香是不少民眾除夕的重頭戲,嘉義新港奉天宮的搶頭香向來都非常激烈,今年也不例外,搶到的頭香主是年輕力壯的27歲青年,他希望今年能夠脫單,而高雄三鳯宮的搶頭香,16歲的少年功敗垂成,慘摔在香爐前,而台南大天后宮的搶頭香雖然很文雅,但是廟門的門檻卻是被撞倒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高雄三鳯宮的搶頭香,16歲少年慘摔在香爐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工作人員:「小心小心!」

 

高雄的三鳳宮新年開廟門搶頭香,一票人衝進來後,這名十六歲的少年原本一馬當先,卻在香爐前馬前失蹄慘摔在地。

 

十六歲少年:「你本來是第一個。對啊!有沒有覺得很可惜?有一點,我不知道被誰踩到。」

 

少年覺得好可惜,差點他就是今年三鳳宮的頭香主,頭香主則是59歲的阿伯,寶刀一點都未老,這已經是他第九次搶到頭香。

 

高雄三鳳宮頭香主:「一整年行車平安順利,一切就是大大小小,全家都順順利利,這樣過日子就非常好。」

 

工作人員:「請開廟門,恭喜。」

 

至於向來搶頭香走優雅風的,台南大天后宮,還是發生民眾撞倒廟門檻的狀況,進廟的民眾得走過長長的平安道,想快狠準的搶頭香都狠不起來。

 

▼台南大天后宮,發生民眾撞倒廟門檻的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大天后宮頭香主:「為什麼連續九年都要來排,就是要持續十二年一輪,今天幾點就來排六點。」

 

至於向來走激戰風的,嘉義新港奉天宮,不是運動健將型的,很難搶到頭香,今年頭香主是27歲的青年。

 

▼嘉義新港奉天宮,今年頭香主是27歲青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嘉義新港奉天宮頭香主:「有對象了嗎?你剛沒有許願要娶老婆,我要交女朋友先,不能直接給人家生孩子。」

 

不論是不是頭香主,新春廟裏走一著,炘求的是來年的健康平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58年史前無例!60支籤擲嘸杯 南鯤鯓:今年沒國運籤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