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瘋錢母求財氣!紫南宮人龍擠爆7公里 壯觀空拍曝光

2019/02/05 14:29 字級:
讀稿

南投紫南宮大年初一發放豬年錢母,有人提前來排隊搶頭香,前2千位民眾還另外送金雞蛋小禮物,排隊人龍連綿7公里,空拍場面很壯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年初一,南投紫南宮發送豬年錢母,排隊人潮相當多,空拍鏡頭場面狀況,人龍從廟前廣場一直排到附近村莊巷弄,而且人數一直在增加,超長隊伍達到7公里。

 

工作人員vs.領錢母民眾:「新年快樂」。

 

紫南宮主委莊秋安vs.領錢母民眾:「金色錢母一個」。

 

8點45分開始放發錢母,領到第一組錢母頭香民眾,他們一家人從基隆來南投抏,昨天凌晨2點多就開始排隊。

 

排隊領錢母搶頭香民眾:「讓土地公土地婆來保佑我們,平平順順,你們哪邊來?從基隆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排隊的人好多,不過發放錢母的動作還滿快的,紫南宮對於排在前2千位民眾,有另外準備金雞蛋當小禮物。

 

紫南宮主委莊秋安:「炒蛋啦,炒蛋炒蛋」。

 

而原本廟方是公告說,上午9點後才才開始發錢母,不過人潮愈排愈多,他們乾脆提前15分鐘發。

 

紫南宮工作人員vs.領錢母民眾:「新年快樂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紫南宮主委莊秋安:「領錢母的現在已經排到,我們的最後段了,今年預估會比去年,會多20%的人,往年大概都會超過10萬人,那今年看停車場已經大爆滿了,已經都停到堤防道路、停到台三線了 所以今年我們預估會超過15萬人領」。

 

紫南宮主委說,今年大年初一排隊人潮比去年還要多,大概是今天的氣溫還滿ok的,也因此隊伍比起往年拉長不少,大年初一 家開心領錢母,希望豬年諸事大吉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發財水這樣擺大NG 2019財運恐變「一灘死水」!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