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是不是處女?準婆婆問好問滿 還要求她嫁妝房、名車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05 1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是不是處女?準婆婆問好問滿 還要求她嫁妝房、名車

挑媳婦,一定要處女?一名女大生怒譙,小倆口決定牽手終身,豈料兩方家長見面談婚事時,婆婆竟獅子大開口「女生嫁妝帶一棟房、一台名車」。更誇張的是,婆婆竟當著大家的面,頻頻確認未來媳婦是否是處女,女大生忍無可忍,當眾數落男方全家人一番,超神反擊,結局超療癒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結婚不是2個人的事,是兩家子的事!女大生在《Dcard》透露,男友家境「不是特別好」,不過男友自我感覺良好,「一直覺得自己條件不錯,可以趁婚前多玩一下」,不過原PO非常愛男友,這部分並無多想。

 

但俗話說,結婚挑婆婆,比挑老公來得重要,原PO痛罵,婆婆非常在意以後她嫁進來,娘家能否給婆家「貴重嫁妝」。更扯的是,婆婆也很在意媳婦是否是處女,「三不五時就問我是不是處女」,甚至要帶原PO去婦產科檢驗,順便確認有無性病,但基於尊重長輩,每每被問到尷尬問題,原PO都禮貌回應,「阿姨我覺得這個比較私人耶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與男友媽媽諜對諜、見招拆招,雖然長輩不是很好相處,不過她深愛男友,仍決定牽手終身,某日,兩方家長歡喜見面談婚事,豈料男友媽媽不知哪根筋不對,當眾詢問原PO是不是處女,且不只問一次,「吃飯問、我上完廁所回來問、吃甜點還問,無時無刻都在問,問到連我爸媽都覺得尷尬」。

 

男友媽媽「問好問滿」的荒唐舉止,讓原PO理智線瞬間全斷,超猛回嗆「要處女去幼稚園找比較快啦,你兒子長得醜家裡又窮,賺不到錢還要求一堆,要女生身高160(公分)以上、體重40(公斤)、學歷要好要有腦袋,還要女生嫁妝帶一棟房、一台名車,也不照照鏡子看自己長什麼『熊樣』,妳也別指望他,可能他只能魯一輩子,也會準備啃老了吧」。

 

老虎不發威,竟把原PO當成病貓,全場氣氛頓時凝結,但終於把內心委屈一次傾瀉而出,讓原PO爽快不已,同時間,原PO爸媽眼見情況不妙,趕緊連拖帶拉把女兒帶走。回家後,原PO正想傳簡訊嗆男友時,男友竟早先一步封鎖她,主動斬斷這段孽緣。.

 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網友看完文章後,紛紛拍手叫好,幫腔回嗆「可以燒給他,要車有車、要房有房,還可以附一堆體重40的妹子給他」、「妳壞,可是我喜歡」、「這個我聽到一次絕對馬上和男友翻臉,忍耐只會讓人得寸進尺」、「這種的嫁進去,一定也沒好日子過」、「廢男跟惡婆被釋出,女孩小心哦」、「有夠奇葩的家庭」、「真的有這樣的媽媽欸,超想賞她巴掌的」、「看了都生氣了,他媽欠嗆欠嗆,你做的太好了」。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想當眾掀衣「邀親戚摸孕肚」!隊友氣炸神救援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