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唸房間燈沒關!他開門驚見「現行犯」舉手迎接秒笑噴

2019/02/04 2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被唸房間燈沒關!他開門驚見「現行犯」舉手迎接秒笑噴

玩過頭被逮個正著!不少毛小孩會趁主人不在家「開趴搗亂」,但闖禍完被發現的反應總會讓人哭笑不得。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就在推特上分享自身經驗,他透露某天回家時,被媽媽告知「房間燈一直亮著」,但他記得自己明明有關,正當他疑惑地打開房門時,印入眼簾的竟是舉手迎接的「現行犯」,讓他當場噴笑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日本推特用戶「@equip_ssk」日前曬出一張照片,表示某天回家被媽媽告知,「你房間沒關燈,我以為是你在家」並叮嚀他「人不在房間一定要關燈」,但網友相當困惑,因為不管是自己或是家人,一直以來都養成,只要不在房間都會隨手關燈的習慣,正當他百思不得其解,轉身走進房間時,一開門看到的景象竟是自家的虎斑貓一臉驚恐的坐在地毯上,左手還高舉在空中,彷彿在說「嗨」迎接他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紀由屋臉書)

 

看到這畫面,網友心中的謎團也頓時解開,原來,喵星人趁他不在,偷偷在房間玩拉繩打開燈,但似乎玩了太多次,爪子不小心勾住動彈不得,搗蛋事蹟還當場被抓包,只好一臉尷尬看著主人,這張照片事後被轉分享到臉書粉絲團「紀由屋」,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,「原來兇手是你啊」、「貓:對!就是我開的,你有意見」、「這麼晚上哪去了啊」、「養貓這樣放螢幕一定常常掉下來」、「再玩繩子啊~動彈不得了齁」、「看到眼前這個畫面不知道該哭還該笑」、「求繩子的心裡陰影面積」還有人幫喵星人打上自白,「痾…奴才你回來啦~還不趕快幫朕解開?」逗趣模樣意外引發熱議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喵皇萌表情藏玄機 他神解「3智慧」貓奴超有感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