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快握不住!老闆霸氣發「超厚年終」 網揭殘酷真相

2019/02/01 18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手快握不住!老闆霸氣發「超厚年終」 網揭殘酷真相

年關將至,各大公司發年終獎金犒賞員工,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金額的多寡,幾家歡樂幾家愁,常常出現「別人的老闆從不會讓我失望」這句話,一名老闆為了不讓自己的員工羨慕別人,於是他發了厚厚一疊「紅包」,更下令將開工時間延後到初八,引來大批網友狂喊「老闆好」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原PO今(1)日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社團發文,「別人的老闆從不會讓我失望,這次換我不讓下面的員工羨慕別人了!」透過照片可見,他手上拿了6大袋紅包,每袋都放了厚厚一疊的藍色小朋友。身為老闆的他,要員工今天晚點下班,接著霸氣宣布要發紅包,並透露:「人家初四開工,你們給我初八開工!」他感性表示,員工就是公司的資產,「沒有他們就沒有我更沒有現在的公司,感謝他們願意追隨公司,沒有看不起小公司願意付出,這只是年終而已!」他將公司的盈餘計算完後,就將剩下的金額發給表現優良的員工,因為沒有他們辛苦的付出,就沒有現在的成果,雖然抱怨是難免的,但他內心仍充滿感謝,「很謝謝你們陪我走到現在,我很膚淺沒什麼能給你們的,唯一能給你們的就是『不用再羨慕其他人』」。

 

▼老闆霸氣發年終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掀起熱烈討論,不到1小時就有7千多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大讚,「很棒的老闆」、「會為員工想的老闆真好」、「這種老闆!羨慕」、「覺得最不容易的就是挺員工的老闆」、「有這種想法的老闆不多了,一堆都把員工當僕人」。

 

▼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甚至有許多人暴動,直接喊原PO老闆:「缺不缺員工?老闆」、「老闆你好!隨時都可以上班!」、「老闆~我的履歷準備好了!」、「請問哪裡面試」、「老闆好!真心問有缺員工嗎?我上班很認真的!」不過,有網友點破真相,發現原PO的工作需要財經、法律專長才能錄取,因此呼籲:「醒醒吧阿宅!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到職未滿1年!總經理偷塞年終紅包 他一看厚度傻眼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