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春節9天連假旅客量暴增!桃機增人力備戰

2019/02/01 18:41 字級:
讀稿

農曆春節9天連假,桃園機場今(1)日已經出現大批出國或來台旅客,根據桃園機場統計,1日入出境人數,將近15萬人,桃機預估後面幾天旅客人數還會增加,桃園機場和各單位協調好,增加自助行李托運設備、增加人力,減少旅客排隊報到時間,對紓解春運壓力有很大幫助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提著大包小包,農曆春節9天連假,機場湧現大批出國人潮,為了讓民眾通關更順暢,桃園機場針對春節疏運,進行調整 。

 

機場公司副總經理李建國:「主要我們在T2擴建兩側,我們這次春節疏運,增加了8個check in的櫃台,那麼整個容量呢,可以到500萬的旅客。」

 

桃園第二航廈,擴建3樓出境大廳完工,南北兩側各增加了4個報到櫃檯,提升服務機能和空間舒適度,旅遊團到團體櫃檯,也可以事先預刷團體登機證,縮短旅客劃位的等候時間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機場公司副總經理李建國:「對於團客,我們用預刷登機證的方式,來讓團客的等待時間能夠更短,在加上我們跟所謂的ciqs非常的…是非常的密切連繫溝通,那我們用即時的旅客整點的預報系統,隨時機動來調整這些相關的人力。」

 

桃園機場在空橋跟接駁車部分,跟地勤公司協商加派人手,必要的時候用外面的車做調度,讓旅客順暢快速開心出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