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飯店好幽默!房卡一翻 驚見隱藏版禁忌3功能

2019/02/01 16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台中飯店好幽默!房卡一翻 驚見隱藏版禁忌3功能

台中的飯店都這麼幽默嗎?旅宿業者為了吸引顧客,往往會在小細節費心思,發揮創意帶給顧客不同感受,一位女網友到台中遊玩,赫然發現飯店的房卡別出心裁,背面附註了超幽默的警語,讓她忍不住笑噴,這些隱藏版的「禁忌功能」也顛覆網友想像,看完反而很想嘗試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台中某飯店的房卡,顛覆網友想像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入住飯店時通常會拿到一張房卡,除了用來感應門鎖,有的還能用來插在牆上的凹槽處開啟通電功能,不過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她日前到台中旅遊,入住飯店時拿到房卡沒有多加留意,直到退房時無聊把玩房卡,才驚覺的背面竟有「房卡使用說明」,除了正常的使用方式「將卡片感應Wifi標誌來開房門」,下面還有3項圖文並茂的3大禁止事項,包含請勿使用於刮痧、請勿使用於射飛鏢、請勿使用於切菜,讓原PO忍不住笑噴,驚呼「台中飯店都這麼幽默嗎?」

 

▼飯店的房卡充滿創意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網友看到房卡上生動的圖片,全都忍不住笑翻,紛紛留言「們會訂這些使用說明,就代表有人這樣做過」、「可以擠牙膏的意思」、「突然每個都想試」、「本來不想這樣用的,現在反而想試試」、「底是誰那麼物盡其用啊」、「飯店太有經驗了」、「真是內行」、「解鎖新用途」,還有不只一個網友坦言,真的曾經拿房卡切水果,但不太好用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/pixabay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辦公室限定款!她用「2神物」自製杯套 網驚:吃了機智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