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宴被分「嘎逼具」桌 他轉頭看...隔壁是「消郎」笑歪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2019/01/30 16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婚宴被分「嘎逼具」桌 他轉頭看...隔壁是「消郎」笑歪

婚禮是新人生命中的重要時刻,新郎與新娘無不絞盡腦汁,要為大喜之日留下深刻回憶。台中一場婚宴上的奇葩桌卡,因為逗趣諧音讓人十分印象深刻,一名男賓客赴宴時,被分到「挖係嘎逼具」(我是垃圾Garbage)桌,讓他哭笑不得,但轉頭一看發現其他桌名叫「高消郎」、「火鳥胸」,頓時覺得自己已經很幸運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新娘與新郎開心熱舞!(圖/新娘朱盈蓉授權)

 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南投縣消防隊員郭寶解釋,因為自己與新娘同在一個名為「垃圾2.0」的群組,所以被分配到「挖係嘎逼具」桌時,便了解到新娘的巧思。此外,其他桌名也相當奇葩,例如「火鳥胸」、「火鳥肚」、「火鳥頭」等火鳥身體系列,以及聽起來很像罵人的「高消郎」,台語諧音「搞蕭郎」(一堆瘋子),還有名為「肯GG」、「有緣」等特殊桌。

 

 

▼桌次圖中有不少逗趣桌名(圖/新娘朱盈蓉授權)

 

 

▼「挖係嘎逼具」(我是垃圾Garbage)桌(圖/新娘朱盈蓉授權)

 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由於新娘朱盈蓉是打火英雄的一員,火鳥系列指的是消防特考班結識的同學,而「高消郎」則是高雄消防隊友們。新娘朱盈蓉解釋,因為「挖係嘎逼具」(我是Garbage)桌的賓客都是垃圾群組的,原本桌卡上想直接寫「垃圾」,但擔心長輩會覺得奇怪而作罷,改為諧音「挖係嘎逼具」,令人莞爾一笑,相信坐在特殊桌的賓客,絕對會印象深刻。

 

 

▼特殊桌名讓賓客印象深刻(圖/新娘朱盈蓉授權)

 

 

▼嬌美的新娘公主抱新郎,形象反差令人莞爾(圖/新娘朱盈蓉授權)

 

 

 

除了發揮創意大玩諧音梗的桌卡外,婚宴上的美食也是讓賓客印象深刻的重點之一。近日有一名網友參加婚宴時,驚見菜單上寫著「霸氣小美冰淇淋」,原本以為只是虛張聲勢,但服務員一端上桌時,讓原PO眼睛為之一亮,忍不住驚呼,「真的是超霸氣啊!」

 

 

▼菜單上寫著「霸氣小美冰淇淋」讓原PO相當好奇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秀出喜宴的菜單照片,菜色不僅豐富又下重本,例如北海道干貝、櫻花蝦米糕、黃金蟹等料理都上桌,除了澎派的主餐外,最讓原PO感到好奇的是甜點「霸氣小美冰淇淋」,讓他不禁疑惑,不過是冰淇淋,到底能有多霸氣呢?

 

 

▼甜點上桌震驚全場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 

▼一人一桶冰淇淋,讓原PO驚喜不已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 

沒想到冰淇淋上桌時,讓所有賓客都瞠目結舌,原PO也興奮地說「不只沒失望,還很驚喜」。照片中,桌上放滿10桶家庭號1公升的小美冰淇淋,一人一份,一旁還有人將手掌當作比例尺,口味有巧克力、芋頭、芒果、草莓、香草任君挑選,壯觀景象讓網友紛紛大讚,「還沒在宴會吃過這麼大桶的」、「好霸氣,我尬意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新娘朱盈蓉授權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娘不是我!白紗女崩潰大鬧婚禮 正宮做出「這反應」…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