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分鐘路程…檢舉達人列舉7違規 駕駛慘罰9900元

2019/01/25 18:27 字級:
讀稿

開車在路上要注意,台中一名駕駛開車上快速道路,結果短短10分鐘的路程,就被後方的駕駛檢舉7項違規,一共要罰16500元,不過檢舉達人的舉動也引來網友砲轟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短短10分鐘路程,銀色轎車被檢舉達人檢舉7項違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檢舉達人出現了,銀色小轎車馬上被抓到第一個違規,右轉沒有從外側車道,檢舉達人好心上字幕,罰600元,接著上台74快速道路,切換車道,沒打方向燈再3000元,檢舉達人一路跟在後面,疑似又發現駕駛邊開車邊玩手機,罰3000元,接著連開進隧道,沒開頭燈也3000元,短短10分鐘的路程,檢舉達人抓到銀色轎車7項違規,一共要罰16500元,但影片PO到網路也引發爭議,不少網友砲轟,是不是吃飽太閒,偶爾都會小小的違規等等,後來警方也做出裁罰,但也不是全都罰。

 

▼警方表示不是全部都罰,共罰9900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市交通警察大隊執法組組長毛國匡:「最主要是我們還是要看蒐證影片,還有具體的違規事實,必要的話我們也會連絡檢舉人跟被檢舉人來查證。」

 

警方認定的違規,第1個右轉沒從外側900元,第2個兩次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,最多6000元,最後是隧道沒開頭燈3000元,一共9900元,至於開車玩手機,因為影片關係,警方無法認定。

 

 

民眾:「我會覺得檢舉達人很無聊,駕駛人本身應該記得這個價值,他才會有生命的存在才有這個價值,開車的人本來就是自己也要小心,別人才會小心才不會有事故。」

 

▼民眾表示,檢舉達人的行為很無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是收到罰單的人也很生氣,到處都有這種檢舉達人,對此其實有些檢舉人說,會這麼做都是為了交通能夠改善,變得更好,而且有違規的部分,警方都會依法處理,所以開車千萬不要心存僥倖,乖乖遵守交通規則,才不會收到罰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