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圖文不符!鰻魚片蓋不滿 民眾:飯剩一堆

2019/01/24 10:58 字級:
讀稿

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?看到餐廳食物樣本好好吃,但上菜卻發現差很大。桃園有民眾投訴,去賣場餐廳吃飯,看到鰻魚飯模型,於是也點了一碗,只是飯來了,鰻魚薄薄幾片,對比模型鰻魚舖滿滿的樣子,落差很多,讓他直呼被騙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鰻魚飯上桌,一碗公的分量,民眾用筷子夾了夾,魚肉薄薄一片鋪在飯上連飯都蓋不滿,桃園有民眾抱怨,看到餐廳門口的模型被吸引進來,結果上菜後,和菜單上落差卻相當大。

 

同樣一碗飯,樣本跟本體比一比,同樣都有7塊鰻魚,飯粒灑上蔥花,跟一片紫蘇葉,但鰻魚大小差很大,樣本鰻魚幾乎蓋住整碗飯,但本體卻是露出一大片白飯,民眾抱怨花了390元吃鰻魚飯,飯剩一堆根本沒東西配。

 

民眾:「會看價格,如果單價偏高,那我會跟店家反應,但如果只是幾百塊,那就下次不要來吃,如果好吃的話下次還會來吃,可是如果相差太多又不好吃,就不會來了,就吞下去而已,下次會告訴朋友不要來這邊吃。」

 

實體樣品被說差很大,業者解釋,因為鰻價上漲做了調整,不過湯和白飯都可以免費吃到飽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灣每年11月到隔年2月底是捕鰻季,近幾年數量變少許多,2018年中,鰻魚價格已經上漲一波,2019年鰻魚捕獲量也不見起色,部分鰻魚飯業者價格小漲,有的業者選擇自行吸收,但也有的店家可能從分量上調整。

 

店家也說如果民眾覺得落差太大,現場提出,他們都會好好解釋清楚,避免產生誤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