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魔王級停車場」曝光!民眾哭:真的好難

2019/01/21 08:53 字級:
讀稿

在台北市很多地方,停車位一位難求,有的停車場為了增加停車數量,往往會縮減車行通道以及停車格空間,讓停車變得很不簡單,因為一個不小心就可能發生擦撞,除了停車格小之外,還有停車格就設在斜坡上,讓民眾驚呼真的得要技術夠好,才能把車停妥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寸土寸金,停車往往都是一個大問題,尤其像這種地下室停車場,一來空間小,二來柱子多,想要在這邊停車,可真的都得要有些功夫。

 

來到中山區這個地下停車場,停車位有夠小,想要把車停好,一次兩次倒車又向前,這才好不容易把車停妥,但是看看牆壁上滿滿的擦痕,就知道技術不好的大有人在,另外一頭大型休旅車,因為車道狹窄,想要路邊停車,同樣也很困難,除了角度要算準,還要看看會不會撞到牆壁或是擦撞前方車輛,把車停好已經很不容易,要把車開出來又是一大挑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駕駛友人:「過不了,過不了。」

 

還好有人提醒,不然前方就是坡道,開車角度容易受到影響,駕駛倒車重新再來,同樣試了好幾次,說是脫困還真的一點都不為過,回到地面層,這種斜插式停車位,停車不困難,但是要車道狹窄,要離開、要會車,連業者都說不簡單。

 

停車場業者:「因為我們車位都是斜的,一般人總是認為他們停車沒問題,其實停車都是問題,眉眉角角都是問題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業者經營多年,因為知道停車有多難,乾脆主動代客泊車,避免不必要的碰撞爭議,除了這邊很難停之外,這裡的停車位同樣也是魔王級。

 

台北市中山運動中心的停車場,停車格就在大斜坡上,要換檔倒車可得要油門剎車交互運用。

 

停車民眾:「上來的時候可能油門不好控制,你可能會倒太多或倒太少之類的,所以斜的會比較難一點。」

 

停車場寸土寸金,每一塊地都不能浪費,卻也造就不少奇葩停車場,要是自己技術不好,可就真的得要量力而為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敞篷賓士停機車位 機車包圍斷路…讓他想上車都難 
墜谷2次…「比基尼登山客」堅持做自己 玉管處:涉爬黑山 
案情不單純?億萬富翁掏手槍自轟 太陽穴中彈慘死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看醫生好難!台東馬偕車位難求 偏鄉車程1.5小時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