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轉變好大!藥膳桶仔雞大廚 原來曾是...

2015/11/25 22:08 字級:

帶您來品嚐有濃濃藥膳味的桶仔雞!因為老闆用數十種中藥材醃漬一整天,所以非常入味,36歲的老闆,過去還是位房仲,五年前發現不動產越來越不景氣,就把積蓄全投進小店,轉行賣起藥膳桶仔雞,現在大受饕客歡迎,一個月就能賣出300隻以上。

剛出爐的桶仔雞,外皮油亮油亮,噴上米酒還要再進爐烤,出爐後這就是招牌的藥膳桶仔雞,大卸八塊後,不只口感香嫩帶勁,金黃的外皮下是多汁柔軟的雞肉,吃得到彈牙口感,還有濃濃藥膳完全入味,再沾上天然雞汁更加濃郁美味。濃濃藥膳味的由來,就是老闆用數十種中藥材把雞肉醃漬了一整天,接著塞進滿滿蒜頭,提出雞肉的香甜原味,才能送進烤爐,烤好前還要撒上糖,讓雞肉外皮吃來有淡淡甜味,這樣子藥膳桶仔雞,才算大功告成。

雞湯在鍋中滾煮,加入紅棗、枸杞以及金針菇、高麗菜,增加甘甜口感,人參雞湯也是這裡的招牌,裡頭有滿滿好料,還有大塊的雞腿肉吃來香濃滑順,寒冬中喝上一口,品嚐得到精心燉煮的風味。這些好料都是36歲的老闆王煌銘自己研發,他原本在當房仲,還曾是全台灣第一名的TOP SALES,卻因為有一次到郊區吃了桶仔雞,深深著迷這美味,開始自己研究,甚至把當房仲賺的積蓄,全投進小店中,現在一個月平均可以賣出300隻以上。

一串串的串烤,在爐上飄出濃濃香氣,刷上獨門烤肉醬,抹上奶油撒上胡椒,在等待桶仔雞出爐時,客人最愛點上一盤。裡頭有孜然風味的羊肉串,吃得到鮮嫩滋味,還有滿滿蔥花的豬肉香甜又帶有嚼勁,原味的鹽烤牛則將牛肉香甜,發揮得淋漓盡致,而口感微辣的明太子混合美乃滋,做成明太子雞肉串烤出好滋味。不當上班族,大膽賣起濃濃藥膳香的桶仔雞,大受歡迎,還成了遠近馳名的好滋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