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落海2個月!哀鳳從墾丁「北漂」到桃園…充電結果驚呆

2019/01/18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落海2個月!哀鳳從墾丁「北漂」到桃園…充電結果驚呆

實在太神啦!高雄一名男子,去年11月到墾丁從事水上活動,途中手機不慎掉入海裡,沒想到裝在防水袋裡的手機竟一路「北漂」到桃園市大園區海邊,日前被民眾拾獲送到派出所,令人驚訝的是,員警查看後,發現手機竟然還能用,於是利用SIM卡編號循線聯繫上失主,順利將這支漂流2個月的手機送回主人身邊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 

▼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 

大園分局潮音派出所所長林藝閔表示,本月12日下午有民眾前來報案,稱在大園許厝港濕地岸邊撿到一隻iPhone 7手機,員警查看外觀,發現手機因為放在防水袋裡,並沒有受損,充電後發現還能使用,但因為設有密碼鎖,第一時間無法查找主人的聯絡方式,於是員警便利用SIM卡的編號,請電信公司協助聯繫門號申請人。

 

▼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 

▼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 

3天後,警方接到孫姓失主的回電,對方透露自己去年11月跟朋友去墾丁玩水,手機卻不小心掉進海裡,原本已經心死,想說不可能找回來,所以早就買了新手機,並將門號停用,沒想到時隔2個月,手機竟跟著洋流一路北漂到桃園大園,且還毫髮無傷、功能一切正常,讓他開玩笑地說:「這個牌子的防水袋實在好用,要多買幾個!」孫姓失主表示,手機裡其實有重要的大學生活回憶照片,如今失而復得讓開心地不斷向員警道謝。

 

(封面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4萬失而復得!女肉販掏2萬答謝 暖男拒收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