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房搜出超大根姐夫…老爸炸怒「很噁」!結局超尷尬

2019/01/17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女兒房搜出超大根姐夫…老爸炸怒「很噁」!結局超尷尬

太尷尬了!一名女孩在網路PO文表示,她爸爸突然嚴肅地私訊她,貼出一張圖片,質疑她私藏「超粗姐夫」,還罵「很噁心!」一連串砲轟讓她傻眼,最後女網友澄清,那根本不是情趣用品,爸爸遭打臉後只能不停道歉,還哀求女兒不要告訴媽媽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爸爸進女兒房間找東西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外國網站分享,一名女孩艾蜜莉(Emily)在推特PO文,「這超尷尬的,天哪,我爸想到哪去」,她貼出的對話截圖中可以看見,爸爸突然嚴肅地私訊她,「艾蜜莉,妳在哪?妳回家後我們必須談談」,艾蜜莉回說在朋友家,並好奇地問爸爸有什麼事。

 

接著爸爸貼出一張圖,只見一根紫色棒狀物體躺在床上,下方還有可以插電的地方,爸爸質問她,「我發現了這東西,妳為什麼要買?這很噁心!妳不該浪費錢」,並要她不要把這種東西亂放,訊息一發出,艾蜜莉頓時感到傻眼,回道,「爸,你以為這是什麼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The Poke》)

 

爸爸接著自以為地說,「大家在情趣用品店買的東西啊!那些會震動的噁心玩具!我又不是LKK!」艾蜜莉看完後覺得尷尬至極,急忙澄清,「爸,那是我的行動電源!」表示自己要去迪士尼樂園玩時,需要用它來充手機,接著她又問,「天哪,你在我房間幹嘛?」發現自己誤會女兒,爸爸心虛不已,急忙道歉,「不要告訴妳媽…抱歉。我是要找護唇膏啦」,接著要女兒平安回家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The Poke》)

 

▼其實那是行動電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網友們看完她的遭遇感到相當誇張,有人回應,「他找到護唇膏了嗎?」還有人也分享自身尷尬經驗,「沒比我叔叔以為我是A片主角還尷尬」、「我阿嬤以為我車上的手電筒是拿來煮海洛因的湯匙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翻攝自《The Poke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姪女的玩具長這樣!網友崩潰不敢相信…還可以放電池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