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職妹嗆「工人手腳不乾淨」 冷氣技師痛心告白…逼哭萬人

2019/01/14 17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高職妹嗆「工人手腳不乾淨」 冷氣技師痛心告白…逼哭萬人

日前一名女高中生在臉書發文,先是貼出一張對話截圖,只見對方詢問她「可以當朋友嗎?」女方無視對方的問題,直接做身家調查反問職業跟薪水,對方則回答是在工地工作,月薪4萬5千元,之後女高中生發了一張「洗澡卡」就將對方封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她在臉書表示,「一個月才45000還敢這麼大聲」、「你有汽車嗎?買得起嗎?我要新的iphone XS 你花的下手嗎?」、「若是朋友問起男友的職業,妳有辦法啟齒嗎?」滿滿歧視意味的貼文,讓網友們群起激憤,還被挖出原來她過去曾發表歧視原住民的言論,還和學長一起霸凌14歲少女,更教唆另一名同學的堂哥性侵女方。

 

針對此事件,冷氣技師陳傅黹發文表示「其實,高職生沒說錯」,他坦承自己的確沒什麼厲害的學歷,只是一名技術工人,買不起女高中生要求的iPhone XS、名牌包,也供應不起這麼龐大的開銷,甚至自己每天的伙食費常常都不出過200元,身上穿的衣服更不是名牌,而是在夜市買的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陳先生透露,也的確如同女高中生說的,他每天辛苦工作,全身都髒兮兮的,還充滿了汗臭味,也沒有名車可以讓女朋友坐,只有一輛貨車,「因為我把錢都存下來,買了間房子,給有緣成為我老婆的女孩住,給她生活衣食無缺,照顧她的生活」,他將最好的都留給這輩子最重要的女孩,而不是價值觀偏差又勢利的少女。

 

「我知道這樣的女孩沒資格擁有我這樣的男人」,陳先生提到他靠著雙手打拼,不但娶妻生子,還買下一間房,萬名網友紛紛大讚陳先生,「有擔當的男人,拚死拚活就是為了家中的妻小,你辛苦了」、「這才是愛家有責任的真男人」、「幸福的陳太太,恭喜妳眼光獨到,選了一輩子的好依靠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嫌工人45K太少「無腦不乾淨」!高職妹遭網譙爆:我呸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