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紅斑馬開道167公里 病嬰平安抵台大!堅強母:我不可以哭弟弟會難過

2019/01/14 12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紅斑馬開道167公里 病嬰平安抵台大!堅強母:我不可以哭弟弟會難過

花蓮一位媽媽13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,她5個月大的兒子罹患腦膜炎、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,今14日上午9點要從花蓮慈濟醫院搭救護車轉往台大醫院,希望大家在路上看到救護車能禮讓,而寶寶也順利在11點54分抵達台大醫院,寶寶的爸爸坐救護車一起過來,媽媽則是搭火車趕到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花蓮人」貼文請求:「幫幫我救我的孩子!明天(14日)要轉台大,可請各位大大在路上看到救護車讓道嗎?一台是救護車,一台是我們,早上九點出發,請各位大大們再留意,感謝你們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原來,這位媽媽的兒子才5個多月大,因為發燒高燒不退送往花蓮慈濟,卻被診斷查出得了腦膜炎跟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,血壓值偏低仍在昏迷中,因此要轉院到台大醫院進行治療,這位媽媽雖然感到難過,卻也堅強地在臉書上說:「我要比誰都堅強,我不可以哭,弟弟會難過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貼文一出就獲得廣大迴響,網友們積極分享這則訊息,國道警察也聯絡上家屬表示會提供幫助,在紅斑馬開道下,所幸車程順利,寶寶在11點54分抵達台大。

 

另一方面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花蓮慈濟醫院指出,寶寶是12日入院治療,13日症狀就受到控制,目前腦膜炎細菌仍在培養中,但因媽媽想到其他醫院接受治療,所以今日上午10時自行辦理出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駕駛曝早產嬰母一路淚崩 見「大家都在讓道」不哭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