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緊盯路邊逆天美腿…下秒GG!網歪樓:車內聲音銷魂

2019/01/13 16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他緊盯路邊逆天美腿…下秒GG!網歪樓:車內聲音銷魂

人人都愛看美的事物,但騎車的時候還是要專心點!日前一名網友車上的行車紀錄器錄下了一段畫面,只見一輛機車從左側畫面疾駛而過,騎士不但逆向行駛,還被路邊的一雙美腿吸引,目不轉睛地盯著瞧,沒想到下秒就遭一台廂型車撞上,這段影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「好痛的感覺啊…看完怎覺得很療癒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無奈感嘆「騎車專心看前面,不要顧著看妹啊!大哥」,並附上一段短短8秒鐘的畫面,影片中,一名騎士逆向行駛,從原PO的身邊呼嘯而過,然而當時有一名穿著短裙的女騎士將車停在路邊,靠在機車上滑手機,一雙修長美腿讓騎士忍不住看傻了眼,直接回頭張望。

 

▼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沒想到就在騎士欣賞美腿之際,一台廂型車右轉進車道,儘管車速不快,但騎士似乎看美腿看得太忘我,等到發現時已經太遲了,當場狠狠撞上,直接遭廂型車撞飛,這段畫面讓網友們都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,「從看妹變到被妹看,成功吸引到了欸」、「哈哈哈哈不小心重播好幾次」、「超好笑,幫廂型車司機QQ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而行車記錄下也收進了副駕駛座女子的叫聲,由於聲音太過害羞,也讓網友忍不住歪樓,意外引起討論,成為影片中的亮點,「這叫聲好銷魂」、「跪求車內女生正面」、「這聲音,我醉了」、「真令人幻想的叫聲」、「叫聲才是亮點」、「聲音檔勝過影片」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片看一半媽闖入!他遮褲襠「騷叫8秒」結局網笑噴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