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公婆同住!她忍10幾年「洗澡被關熱水」 網勸快離婚

2019/01/07 17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與公婆同住!她忍10幾年「洗澡被關熱水」 網勸快離婚

天氣變冷時,洗熱水澡是非常舒服一件事,若洗到一半沒有熱水,可真是煎熬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自己的姊姊結婚10幾年,在婆家經常被虐待,不僅連家裡鑰匙都沒有,還被當外人,最誇張的是,冬天想洗熱水澡,洗到一半熱水器竟被關掉,原因是公婆認為超過10分鐘就是在「玩水」,氣得她替姊姊抱不平,痛批:「妖魔鬼怪的一家人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公婆家規定熱水只能洗10分鐘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姊姊嫁過去10幾年,努力工作賺錢,把小孩顧好,每個月定期給公婆生活費,「也不是好吃懶做、也不是虐待公婆、也沒有做錯了什麼事情…除非逼不得已,不然也不曾請你們幫忙過什麼」,她透露,這些年來,姊姊沒有家裡鑰匙、被婆婆到處說壞話、不曾吃過家裡一頓飯、被男方家裡當外人…等,種種事情都忍了下來。

 

「因為要上班、要打工、要接送小孩,忙到沒空回家當好媳婦煮三餐給公婆吃,或許是她做的不夠好。因為比較沒交集、比較不懂討好,不懂得巴結長輩說什麼好聽話,是她的個性,但是也不至於礙到誰其實」,最讓人傻眼的是,「澡洗一半被關熱水器,洗冷水澡」。

 

▼姊姊抱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姊姊公婆的理由是,洗澡超過10分鐘就玩水「所以太浪費,就直接把熱水器關掉,然後每次一定要忍耐到受不了,吵一次才願意給熱水洗」,後來姊夫答應以後10點過才統一關熱水器,但是情況持續不到幾天就會恢復,「人一進去浴室就把熱水器關掉的戲碼」,因為她心疼姊姊冷天常常沒熱水洗澡,因此PO文抱怨。

 

▼姊姊忍了10幾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回響,網友紛紛留言砲轟,「這老公是廢物吧」、「嫁10幾年了⋯沒有家裡鑰匙是怎樣~這不是外人,什麼是外人」、「好可憐,嫁過去一點尊嚴都沒有」、「離婚了,留著繼續被虐嗎?」、「趕快放生,你姊能忍10幾年,真是太厲害了!」、「超扯,這種有病的家庭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惡婆婆對孫扯謊「你媽被男人載走」!網苦勸她:搬家吧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