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傻!輪胎突然「長一顆」 網友笑翻:末期了請節哀

2019/01/06 17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嚇傻!輪胎突然「長一顆」 網友笑翻:末期了請節哀

一名網友日前貼文表示,輪胎突然長出超大一顆「腫瘤」,讓整個形狀變得超奇怪,又不知道是什麼問題,詢問「這個是什麼症狀?」沒想到專業網友們看到圖片紛紛安慰原PO:「這已經是末期沒救了」,輪胎的奇妙外型更令網友紛紛歪樓表示:「是被蜜蜂叮到了吧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輪胎照,只見車胎上冒出一顆超突兀的「巨型腫瘤」,讓輪胎外觀整個變形,原PO困擾的問「這是什麼症狀?」網友也紛紛留言解惑:「趕快換胎喔~會爆胎,我們家開汽車修配廠的」、「換胎吧、先釐清是自己大力撞的還是品質問題。注意輪胎年份」、「膨龜,趕快去修理,隨時爆炸」、「末期,準備後事吧」、「絕症,先默哀」、「輪胎胎側的鋼絲斷了,再繼續使用會爆胎,趕快把輪胎換掉,同時檢查其餘的三輪輪胎週期是不是也太久,須要一併更換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歪樓表示:「你的輪胎一定是母的」、「哇賽!連輪胎也會帶球跑」、「是備胎」、「輪胎青春痘」、「輪胎長菜花」、「被蜜蜂叮到吧!」、「疝氣」、「先做個切片檢查吧,是良性還是惡性」、「痔瘡」、「被燙到,起水泡了」、「用刀子刺破引流一下就好」、「被蚊子叮了,用指甲戳十字就好了」、「C罩杯」、「要找『戰痘醫師』」、「賺了,再9個月,會生一個新輪胎」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:「這個是P圖的吧?這麼大早就爆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輪胎用18年不換!駕駛:我都開慢慢的 網崩潰尋車號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輪胎 腫瘤 膨龜 爆胎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