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底關帳!她淚數11疊千元鈔曝辛酸 網友全哭了

2019/01/06 17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年底關帳!她淚數11疊千元鈔曝辛酸 網友全哭了

許多人都幻想變成有錢人,手上拿著大把鈔票,一邊翹著二郎腿,一邊數著鈔票。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的經歷,桌上放了11疊千元鈔票,她必須數完這些錢,但悲傷的是,沒半疊是她的,網友看到後紛紛感同身受:「越算越心酸,沒一張是自己的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當事人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表示,「我是公司的會計,每到年底準備關帳時都會出現這畫面」,透過照片可見,一疊一疊用橡皮筋捆起來的千元鈔票,總共有11疊,一疊若是100張的話,總共就有110萬元現金,無奈的是,這些錢都不是她的,「數錢數的很爽,但是沒半疊是我的」,她也直呼這是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。

 

▼女網友分享數錢心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一番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,「過路財神」、「數到厭世」、「做銀行的,看了更心酸」、「數錢數到手抽筋的故事」、「我竟然流淚了…這痛…我懂!」、「真的很悲傷」、「會計的悲哀」、「完全感同身受」、「看得到吃不到,只能用慘字形容」、「只有細菌是你的」。

 

另外,也有不少人分享,「前出納懂這種心酸…裡面沒一毛是我的,少一毛我要賠」、「這樣還好,姐以前上的班,每天都要數個幾億起跳的」、「以前當會計也是數別人的,結婚後還是在數別人的」、「以前櫃員時,天天都嘛在關帳」、「我是事務所的會計,連錢都碰不到,只有一堆發票,有的還都煙味,有的發票髒得很噁心」、「我每天也在算營業額,那些也都不是我的」、「每個月都在請款,但沒有一筆匯到我的戶頭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、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1000元詛咒」至今難破解 網喊都市傳說:我也中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