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婆婆對孫扯謊「你媽被男人載走」!網苦勸她:搬家吧

2019/01/06 14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惡婆婆對孫扯謊「你媽被男人載走」!網苦勸她:搬家吧

婆媳問題一直是千古難解的謎題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,她的婆婆「惟恐天下不亂」,經常告訴孩子無中生有的誇張謠言,甚至還說:「你媽媽被別的男生載出去。」氣得她痛批:「怎麼會有妳這種人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陳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發問:「為什麼大家的婆婆都這麼好啊?為什麼我婆婆就是那種唯恐天下不亂的人?」同時指出,婆婆經常向她的小孩亂說話,有一次她跟朋友出去,婆婆竟然對孩子說:「你媽媽整天沒回家,一定是睡在別人家。」讓原Po怒斥:「欸,我有回家好嗎?我早上下班回家的時候,是妳自己不在家!不要一天到晚對我的小孩亂說話!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 

此外,原Po還提到,她有一次要去上班時,因為車子被老公開出去,不得已只好叫「白牌車」去上班,沒想到婆婆知道後,竟然對小孩說:「你媽媽被別的男生載出去!」氣得原Po忍不住嗆:「X!怎麼會有妳這種人?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:「所以說…分開住才是對的」、「講話要負責任的她不知道嗎」、「搬出去住吧!免得孩子被亂教」、「幾歲了還講這麼幼稚的話」、「人要互相尊重,沒必要忍」、「寧願請保母也不要讓小孩跟她接觸」、「好婆婆可遇不可求」、「沒婆婆的緣,真的辛苦妳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歲出嫁生4胎!她曬「稀有婆婆」寵上天 萬人羨煞了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