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19新iPhone概念圖首度曝光!網敲碗:等多久都願意

2019/01/03 14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019新iPhone概念圖首度曝光!網敲碗:等多久都願意

前(2017)年9月,蘋果推出iPhone X,超高售價與「瀏海」設計受到網友吐槽,不過日前外媒曝光2019年新iPhone的概念圖,外觀令人驚艷,頗受網友好評,甚至有人說「要等多久我都願意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搜狐新聞》)

 

在iPhone 6之後,蘋果的手機外觀就沒有太大的創新,而iPhone X的瀏海設計又受到嫌棄,讓人期待蘋果有更好的突破。日前外媒曝光2019年新iPhone的概念設計圖,根據《搜狐新聞》報導,據傳新iPhone將融合iPhone 5C的框架和iPhone X的瀏海,採用6.3吋大小的OLED螢幕,邊框採用鋁金屬,附帶音量鍵與關機重啟鍵。有人認為,若新iPhone真的是這樣的外觀設計,「那還買什麼iPhone XS,要等多久我都願意等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搜狐新聞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搜狐新聞》)

 

硬體方面,將採用A13處理器,配備4GB和6GB內存版本,以及64、128、256GB機身儲存。另外,新iPhone將有iPhone XS原有的3D結構光人臉識別功能,而為了在黑夜或是無光環境下可以快速識別進行解鎖,還會增加螢幕下指紋識別技術和零光感面部識別。

 

此外還有一個亮點,據傳新iPhone將首度採用後置3顆鏡頭,將是2200萬、2100萬、800萬像素的三攝鏡頭,光圈大小分別是F1.3、F1.8、F2.3,還具備PDAF相位對焦功能,以及水下拍攝功能。若真的如此,有望在DxOMark排行榜超越華為,一雪前恥。

 

電池方面,將從2500mA升級到4200mA,並將配備無線快速充電技術與快充技術,充滿電量只需45分鐘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搜狐新聞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卓手機將漲?傳Google將對華為收授權費最高1200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iPhone 外觀 設計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