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漲聲響起!鬍鬚張元旦起便當小菜「47品項」調漲

中央社 2018/12/31 22:2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漲聲響起!鬍鬚張元旦起便當小菜「47品項」調漲

台灣知名連鎖魯肉飯「鬍鬚張」今天表示,因應經營與食安維護成本上升,將於元旦起調漲47項產品價格,平均調幅約5%,同時調降3款便當價格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鬍鬚張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鬍鬚張長期為食材嚴格把關,由於選用的食材品質較高,價位走勢不一定跟整體均價一樣,加上食安維護成本上升,因此108年元旦起將調整部分產品價格,盼能提供顧客安心美味的產品,在食安維護上做最大的努力。

 

根據鬍鬚張提供的新聞稿,108年元旦起,將調漲77項產品中的47項產品價格,包含蔬菜類、湯品甜點類、肉類、便當類都調漲新台幣5元。

 

另外,包含排魚雙寶、豬事雞祥便當、雞魚雙寶便當3種便當類產品都調降5元,且招牌雞肉飯、魯肉飯都維持39元價格。

 

鬍鬚張表示,由於了解消費者感受,因此從108年元旦起至108年1月3日止,消費者只要到門市購買魯肉飯、雞肉飯,就送魯肉飯、雞肉飯兌換券一張,消費者可於期限內到原消費門市免費兌換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因應全台首富」!獸醫院急診掛號漲到$1000 惹民怨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鬍鬚張 漲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