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奇蹟美照!大學生追日7個月 捕捉日落鐵軌美照

2018/12/31 15:54 字級:
讀稿

台灣的日落很美,尤其這一張照片,最近更在網路造成轟動!雲科大電子系三年級同學想要紓解課業壓力,愛上攝影,最想拍夕陽,他四處研究日落的時間、位置,上個月在雲林一處平交道,偶然拍下火紅的夕陽掉在鐵路中央,加上前方有列車緩緩行駛而來,這樣的美景他說,拍下的瞬間真的好感動啊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輛火車迎面緩緩行駛而來,這背後的大日落形成一幅美到難以用言語形容的圖畫,這不是在國外,而是在臺灣雲林,1張大大的火紅夕陽掉在鐵路中央,這張照片在IG還有臉書上引起廣大迴響,短短幾個小時吸引兩萬人按讚。

 

拍照者李翊誠:「我就在想說,把日落跟某個台灣在地的特色結合,我覺得應該會很棒,我就想說雲林鐵軌很多,就想說讓日落跟鐵軌結合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等了七個月,終於在雲林路久安段的久安平交道西端,拍下這美麗的景致,當下心情難以言喻。

 

拍照者李翊誠:「我偶然間發現的,沒想到可以造成這麼大的迴響,心裡就覺得很感動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看完了夕陽,迎接2019第一道曙光,可別跑錯地方,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將在元旦清晨6時35分,墾丁龍磐草原東方海域現身,想要一睹曙光風采的民眾,趕快找時間卡個,觀賞第一道曙光的最佳位置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