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遇塞車! 男橫跨雙黃線硬插 再持電擊棒嗆聲

2018/12/31 15:37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po網控訴,在宜蘭礁溪遇上連假塞車潮,卻有一名男子不但硬要插隊,還差一點就撞到自己的車,事後這名男子甚至還拿著電擊棒下車朝對方叫囂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黑衣男子火氣好大,手持電擊棒對著後方駕駛叫囂,場面相當火爆,眼看衝突一觸即發,一旁的女姓友人趕緊上前勸阻,男子儘管坐回車上怒氣卻還沒消。


猛催油門向後車示威挑釁,男子開著車才剛起步,一輛白色轎車突然開了過來,沒想到黑衣男子再度下車,怒瞪白車好一會才又上車離開,過程全被後車乘客錄了下來 po網控訴,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讓男子那麼生氣。

 

附近店家:「就在那邊叫囂,叫了有一陣子,但是不知道他在吵什麼,蠻大聲的 ,對啊,就車流量蠻多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情就發生在30日晚上8點多,宜蘭礁溪德陽路上,正值元旦連假交通量大,莊姓女網友指控,其他車輛都遵守交通規則,但這名黑衣男子不但橫跨雙黃線硬插隊,還差一點就撞到別人的車,但這名男子並不覺得自己有錯,還拿著電擊棒大聲嗆聲,網友也紛紛留言,認為男子實在太不講理。

 

民眾:「看起來是比較霸一點,看起來啦,但是原則上,我們是不會下來跟他理論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連假邁入第三天,跨年夜上午,除了國道五號較為壅塞,部分路段時速不到60公里,其他道路都還算暢通,但高工局預計31日下午,恐怕會是國道北上最塞的時刻,國五頭城到坪林段,恐怕要花上7倍的時間,高工局也提醒用路人,返鄉出遊應該要避開國一國三國五,這六大地雷路段,民眾最好多加利用凌晨12點到早上10點的「免收費時段」,提早上路避開車潮。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彰化咖啡店發生凶殺案!3人圍堵 男遭武士刀刺殺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