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假南下!他清晨5點陪女友排4小時牛肉湯 一看前面崩潰了

2018/12/31 14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連假南下!他清晨5點陪女友排4小時牛肉湯 一看前面崩潰了

台灣是美食王國,而台南更被許多網友認為是美食之都,其中非吃不可的小吃之一便是「牛肉湯」,成為觀光客必吃的特色料理。台北一名男網友趁著4天連假,帶女友南下遊玩,對方要求5點就去「六千牛肉湯」排隊,沒想到排了將近4小時,前方還有將近50個人在等待,原本的行程規劃被打亂,讓他無奈表示:「頭很痛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台南牛肉湯是特色小吃。(示意圖,非本文事件人物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當事人今(31)日在批踢踢實業坊《八卦板》發文,詢問:「有沒有六千牛肉湯的八卦」,他趁著連假與女友從台北南下出遊,因為女友想吃「六千牛肉湯」,他只好陪對方排隊,從清晨5點開始,排了3個多小時,他看了看前方的人潮,竟還有50人在等。

 

「明明就是一碗牛肉湯而已,排隊的景象讓他無法理解,認為味道應該和其他家差不多,但女友就是堅持要吃,他還試探地問:「如果排隊人超多,要不要換別家吃?」結果女友仍然堅持:「六千才好吃」,這件事讓他想到過去曾和女友一起去日本玩,「她也說一蘭好吃,讓我覺得越來越頭痛」。

 

▼原PO與女友從清晨5點就開始排隊。(示意圖,非本文事件人物/翻攝自爆系知識家)

 

為了牛肉湯,他陪女友一早在路邊站了3個小時,「我還以為是國軍打靶夜射,早上都在射擊預習發呆一天了呢!」對於連假出遊,卻有大半時間都耗在排隊上,他哀號:「X!出去玩堅持要吃六千,排很久之後,行程規畫被她打亂頭很痛,有沒有連假排隊,看起來至少要4個小時才能吃的六千牛肉湯的八卦?」

 

▼排了近4小時還是很多人。(示意圖,非本文事件人物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此文一出,引發熱議,「誰叫你要連假去」、「我台南人啦,超好吃!推薦給所有來台南觀光的人」、「又不是天天吃」,也有人透露:「六千只有排前面的才好吃吧…排到後面吃起來味道都不對」、「聽台南人說第一鍋才值得吃,但我跟女友都很懶就沒去」。

 

另外,不少網友認為六千「沒強到值得排那麼久」,並分享台南好喝的牛肉湯,「國華街好幾家都不錯啊,幹嘛一定要吃六千」、「傳統菜市場裡隨便一家都OK」、「隨便一間都好喝啦,不要浪費時間了」、「台南隨便吃一家都不錯啊」、「台南的牛肉湯哪間都可以好嗎?!排3小時是瘋了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凌晨4點就爆排…全為蛋黃酥!網友神分析排隊結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