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六都市長簽名曝光!網超狂「說文解字」笑炸 這2人有練過

2018/12/29 12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六都市長簽名曝光!網超狂「說文解字」笑炸 這2人有練過

九合一選舉落幕,日前六都市長都宣布就職,昨(28日)6人首次列席行政院會,行政院隨後曝光6位市長在行政院簽到表簽名的照片,就有網友轉貼到PTT,引起網友熱議,普遍認為只有柯文哲的看得出來在寫什麼,還紛紛「說文解字」出許多超奇葩的新名字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網友將簽名圖片轉載到PTT八卦版,詢問:「這張圖的簽名,是台灣六個直轄市市長的簽名,整個字的風格各有特色,鄉民覺得哪個簽名最好看?」只見圖片中最好辨認的就是柯文哲,其次是盧秀燕,其他人超有個人風格的潦草字跡,也讓網友紛紛憑空想像出別的答案。

 

▼(圖/行政院提供)

 

網友紛紛表達看法:「韓國魚(瑜)最好看,柯文哲最醜」、「新北也不是很工整」、「最好看當然是柯文哲,其他的看不出是誰」、「從字形看個性,柯文哲就是一板一眼的那種」、「看得出只有2個市長有練簽名」、「簽名韓跟盧最好看」、「盧吧!女生寫字通常比較好看」、「家長聯絡簿如果是柯P體,可能會被老師懷疑是學生自己簽的XD」、「我只能說黃偉哲的最醜…」、「最醜的是新北那個吧,完全看不懂」。

 

▼(圖/行政院提供)

 

▼(圖/行政院提供)

 

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發揮創意表示:「鄭士燦是誰?」、「龍司冷是誰」、「侯友空、鄭士燦、黃何B、韓园冷」、「高雄:龍四次XD台南:黃何B」、「台中市長虞杏莊?」、「柯文哲、俁右兀、鄭士燦、虞秀燕、黃何B、龍同冷」。

 

(封面圖/行政院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狂簽名!家長「畫」滿欄位 網:爸爸壓力很大喔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