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胃很壯堅持不冰!奧客吃壞肚狂拉竟怒檢舉…她氣炸

2018/12/28 13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胃很壯堅持不冰!奧客吃壞肚狂拉竟怒檢舉…她氣炸

奧客無極限!別以為天氣變冷,食物就可以不用冰。一名麵包店店員近日在臉書發文,抱怨有不少顧客到店內買沙拉麵包,結帳時,她都會提醒要記得冰,但客人卻以「天冷」、「胃很壯」等理由拒冰,沒想到吃完拉肚子後,竟跑到衛生局檢舉,讓她氣得直呼,「難道拿去冰很困難嗎?到底你們這些自以為是的人是店員,還是我是店員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店員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不少客人會來買沙拉麵包,自己在結帳時都會告知回去一定要冰,結果都會得到「天氣那麼冷幹嘛冰」的回覆,她也告誡對方,表示不冰吃了會拉肚子,「一堆人都說不會我的胃很壯還有一堆爛理由,但我都很堅持的跟客人說要冰」,不料,仍有顧客鐵齒,堅持不冰,果然過沒幾天,衛生局就找上門,「說有民眾吃了我們的東西拉肚子送急診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原PO氣得直呼,「又不知道是哪個聽不懂國語的人,害我在那邊為了衛生局抽查搞得要死」,她也無奈地說「拿去冰很困難嗎?到底你們這些自以為是的人是店員,還是我是店員?拜託聽不懂國語我可以說台語,這種有美乃滋的東西真的不能不冰,這些奧客真的搞的我頭很痛」,她也留言透露,這種沙拉麵包不冰可放一個下午,「建議不超過10個小時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其他網友看了也一面倒為原PO抱屈,「真的是奧客無極限,希望他們狂拉肚子」、「就是有很多人都不信邪,出事了只會怪別人」、「沙拉麵包冰冰箱不是常識嗎」、「拉給他天荒地老吧」、「換有提醒『需冷藏』的袋子或包裝吧」、「直接回:有便秘就不要冰」、「客人都聽自己想聽的」、「看來要準備警語小貼紙了」、「做貼紙貼上去,確定做到告知作用」、「奧客都是被養成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奧客姊冰沙喝一口…轉頭「8字無限跳針」店員秒傻眼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