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悼念嚴凱泰系列報導四】籃壇巨人嚴凱泰帶人帶心 精神理念永存球員心中

2018/12/28 12:51 字級:
讀稿

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,因為食道癌病逝享年54歲,自家裕隆球隊也相當不捨,籃球圈許多球員和教練都紛紛哀悼,球員們還透露今年三月的主場週,嚴凱泰也親自坐鎮,但卻沒有想到這會是他在籃球場邊的最後身影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談到嚴凱泰病逝的消息,身為裕隆球隊的顧問林正明忍不住紅了眼眶,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,因為嚴凱泰一生除了汽車事業,也非常熱愛籃球,回憶起在球場上的互動更是歷歷在目,為了紓解工作上的壓力,經常到球場上和球員一起打球,有一次不小心在打球的時候戳到手,因此而脫臼,讓人都非常緊張,嚴凱泰卻反倒是安慰起大家,表示一般人打球受傷是非常平常的事情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嚴凱泰突如其來病逝,讓所有裕隆球員們相當錯愕,但大家還是打起精神繼續練球,練球氣氛有些低迷,因為這球場上少了那麼一位忠實球迷,今年三月嚴凱泰還抱病出現在球場上,默默觀賽替球員加油打氣,對球員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,每一個球員在受訪的過程當中,都不忘提及嚴凱泰視我們為家人,更提到未來從球員的身分退休後,裕隆集團會保留著位置讓他們有個養老的工作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陳建州 在2013年曾經將這雙林書豪簽名球鞋捐給唐氏症基金會,並在網路競標義賣,最後以77萬7777元高價售出,全額都作為公益用途,而基金會的同仁透露其實當年買主就是嚴凱泰,陳建州也感嘆「他總是默默地付出,公益活動他從未缺席,台灣痛失了一位默默付出的慈善企業家」。如今他的離世也讓各界相當惋惜,籃壇將會秉持著嚴凱泰過去對籃球的熱愛與理念,繼續努力下去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悼念嚴凱泰系列報導二】 愛車成癡40年 老骨架新靈魂 嚴凱泰母子都欽佩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